可以幫我翻譯成日文自傳嘛~麻煩各位日文高手了!! 中文翻日文?

2017-09-27 12:50 am
我喜歡用最親切的態度與微笑,殷勤款待的去服務每位客人,很多客人對我很印象深刻,所以我在
2016年7月升遷。
擔任這個職位要有很強的責任心,也要擔任其他員工的榜樣,還要去上公司開的專業課程。因為這一間公司只有我一個接待員,所以所有的事情都必須自己一個人想辦法學習,想辦法解決。
除了要服務客人以外,我的另一個重要工作就是每個月和每個節慶都要辦活動,例如:過年.兒童節.母親節.端午節.萬聖節.聖誕節.跨年…等,自己邀約客人,自己帶活動。
也遇到客人咆哮的時候,我依然保持最棒的笑容.最專業的態度,運用公司教導我的方式,去滿足顧客所需,讓顧客覺得自己是被重視的。
顧客對我的微笑以及鼓勵讚賞,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更專注喜歡自己的工作。


以上!!!
拜託麻煩各位了!!謝謝哦!!!
更新1:

GOOGLE翻譯出來的都很奇怪... 有沒有日文高手可以幫幫忙~~謝謝!!!

回答 (1)

2017-09-27 9:56 pm
私は最も心のこもった態度と笑顔、すべてのゲストにサービスするためのおもてなしを好む、多くのゲストは私にとても感銘を受けているので、私は午前
2016年7月プロモーション
このポジションを取って責任感が強いだけでなく、他の従業員の一例として役立つだけでなく、会社にも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コースを開くことができます。 この会社は私だけ受付係であるので、すべてのことが解決のために考えて、学ぶために自分たちの方法で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母親の日、ドラゴンボートフェスティバル、ハロウィーン、クリスマス、大晦日...など、毎晩、そしてすべての祭りを行うことが、私の他の重要な仕事です。 ゲストは、独自の活動をしています。
私はまだ最高の笑顔を保つ。最も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な態度、顧客のニーズを満たすために私に道を教えるために会社の使用は、顧客が真剣に取られると感じるように。
顧客は私に笑顔を示し、感謝を促し、終日幸せにすることができ、自分の仕事にもっと集中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參考: Google 翻譯


收錄日期: 2021-05-04 02:21:26
原文連結 [永久失效]:
https://hk.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70926165054AAFjO8d

檢視 Wayback Machine 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