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句日文不會解,求日文翻譯?

2017-01-15 3:12 am
想問問這幾句日文是什麼意思

あ、起きたら30歳になってた。

ありがとー(*´ω`*)!!高校から出会いお互い大人になりましたが、これからも仲良しで居てねぇ(*˘︶˘*)

いやほんと…(笑)本当に長いよねぇ( ' ' )♡
中々会えないけどこれからも仲良くしてね

長いよねぇ(笑)本当来年ぐらいには、ゆっくり泊まりで遊び行くよ(*˘︶˘*)また東京案内して♪良いクリスマスを過ごしてね( ◜ω◝ )♡

回答 (1)

2017-01-23 12:14 am
あ、起きたら30歳になってた。
啊!醒來後就三十歲了。

ありがとー(*´ω`*)!!高校から出会いお互い大人になりましたが、これからも仲良しで居てねぇ(*˘︶˘*)
謝啦!雖然從高中認識以後彼此都已經變成大人了,以後也繼續保持友好喔!

いやほんと…(笑)本当に長いよねぇ( ' ' )♡
哇~~~還真的是(認識)相當久了呢。

中々会えないけどこれからも仲良くしてね
雖然幾乎見不到面,但是以後也要繼續當朋友喔

長いよねぇ(笑)本当来年ぐらいには、ゆっくり泊まりで遊び行くよ(*˘︶˘*)また東京案内して♪良いクリスマスを過ごしてね( ◜ω◝ )♡
很久/時間很長齁(笑)。其實明年左右,打算悠哉的去玩並過個幾夜喔。到時就麻煩妳跟我介紹東京囉!祝你有個美好聖誕節
參考: 自己


收錄日期: 2021-05-03 15:25:12
原文連結 [永久失效]:
https://hk.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70114191200AAlbaaV

檢視 Wayback Machine 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