旨意疑問:尋找有關2014年的聖靈預言記載!


如題~

根據聖經,上帝「應該」多多少少會預言「年度大事」,其中「一半」以上跟災難有關....

今年2014年好像「莫名奇妙」的災難特別多

PS:比如馬航掉下來啦!.....剛剛發現高雄竟然氣爆了.....@@?高雄氣爆??怎麼會這樣呢??看個漫畫回來竟然還有這種事......

尋找有關2014年的聖靈預言記載!下半年度的喔!

上帝不可能「連提都沒提」吧??

歡迎有「預言恩賜」的基督徒分享上帝的訊息「以求避難」

徒 11:28 內中有一位,名叫亞迦布,站起來,藉著聖靈指明天下將有大饑荒。(這事到克勞第年間果然有了。)


回答 (12)

2014-08-01 5:13 pm
✔ 最佳答案
別想太多 沒有任何2014年的記載
2014-08-23 8:06 am
【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 A36588.NET 】

【 最新活動→迎接新會員,首存狂送20% 】

【運動→電子→對戰→現場→彩球 】

【免費服務 →電影區、討論區、KTV歡唱、運動轉播、即時比分、24H客服 】

【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 A36588.NET 】
2014-08-18 8:37 am
【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 A36588.NET 】

【 最新活動→迎接新會員,首存狂送20% 】

【運動→電子→對戰→現場→彩球 】

【免費服務 →電影區、討論區、KTV歡唱、運動轉播、即時比分、24H客服 】

【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 A36588.NET 】
2014-08-04 6:33 am
太24:4 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5 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6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7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
8 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的起頭。

災難的起頭就是會不斷發生,殺傷力會越來越厲害,次數會越來越頻繁。末期要到,所以災難是必須的,這是愛的警告,也是罪的後果。

啟9:20 其餘未曾被這些災所殺的人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做的,還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金、銀、銅、木、石的偶像,
啟9:21 又不悔改他們那些兇殺、邪術、姦淫、偷竊的事。

災難的原因不是很清楚嗎!就是提醒我們要悔改,不要再犯上帝的誡命。氣爆的場面,讓我們稍微預看一下那更大的來臨。。。

彼後3:10 但主的日子要象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
11 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
12 切切仰望上帝的日子來到。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熔化。

沒有人知道賊什麼時候會來,同樣,沒有人知道聖經說的那日是何時何日。地上沒有一處避難所可以保護我們,唯有悔改,過聖潔和敬虔的生活,如此才不會被烈火熔化。
參考: Bible
2014-08-03 8:23 am
還洪水咧!
台灣每3年一小淹、5年一大淹...

這也可以拿來到『預言』?
真可笑!

隨便誰到可以預言囉
2014-08-03 6:23 am

我雖沒有聖靈的預言,但因為明年是台灣基督信仰復興的開始,可能今年的事情會較多一點,原因可能是:
1.因為撒旦魔鬼要阻止台灣復興,不希望台灣進入神的命定
2.災難的原因也有因是台灣政治(惡鬥).媒體(太亂).墮胎太多(殺嬰).環保(水及空氣的汙染.例如化工廠的汙染)....這些罪,引來撒旦的攻擊(撒旦得到合法的權力攻擊),因此台灣人民需要檢討心靈及惡鬥方面的罪,基督徒更應謙卑禱告代求(神)赦免及保護台灣,並廣傳福音使人心轉化

我從一本屬靈書籍談預言: 兩年以後台灣可能有大洪水,最好住在地勢高的地方(可能是台灣史無前例,後無來者的水災)把這事記在心裡

2014-08-04 11:57:02 補充:
一則故事提供參考: 好些年前,一位愛主的基督徒,帶著兩個年輕的姪兒搭乘由巴黎飛往倫敦的班機,「我剛坐上飛機」她說:「忽然那個平靜卻很清晰、帶有權威的聲音告訴我,要我帶姪兒立即下飛機。一點解釋也沒有,我順從了,並設法將我們的行李也卸下飛機」她停頓了一下,說:「那架飛機墬毀了,所有的乘客都罹難了」
2014-08-02 10:16 pm

真耶穌教會.47.4.26.台中市公園路115號成立.主事務所.
47.6.25.台南地方法院.設立分事務所.

68.6.8.創辦人.郭長老去世.
68.7.5.董事會議.69.1.16.修正.章程.69.2.12.變更登記.

83.台中市松竹路2段180號.使用.47.登記證書.
掏空.全國分事務所.應驗.巴比倫淫婦毀滅記.
取代.元始主事務所.內政部及台中地方法院.宣稱.
全國真耶穌教會.台中市松竹路唯一.其他.
是其財產清冊.財產

103.7.30.回文空白.
依據.馬總統.103.6.11.指示.移送.台北地檢署.
竟羞辱馬總統.拒絕偵辦.
高雄爆炸.出埃及記.哀鴻遍野.重演

2014-08-02 14:28:08 補充:
1948.以色列.復國.
看見的人尚未亡故.事就成.

洗淨自己衣服.有福.可得權柄.

進入生命樹林.有門進城
2014-08-02 10:47 am
板大,聖經中的預言,只會關乎神的經綸,無關神經綸的事,是不會被記載的。

至於像這類災害的"預言",是可能有的,只是不在聖經,而是在聖靈。某些基督徒會對這些有感覺(這就是直覺的部分,也就是神直接的說話,順服就有服);但大多數的基督徒直覺都不是很準,方向會對,但細節卻不太正確。這類的災害,部分基督徒可能會覺得很不安,要離開。但為什麼要離開,並要到哪裡,並不知道。

這也就是預言常常跳票的原因。

額外說一點,靈的三部分是可以"操練的",也就是說可以越來越敏銳、準確。而每個部分操練的方式不同。直覺是順服,交通是交通,而良心是悔改。

2014-08-02 09:24:45 補充:
呵呵,預言的本質,是神給,而不是憑自己能知道。所以舊約裡的"先知",基本上都是神的話臨到人。也就是說,神不說,人就無法預言。為這緣故,靈的靈敏度就很重要了。

至於預言的恩賜,跟預言的本質其實是一樣的。都是神說,人才知道,但會有舊約的老先知與神人的故事。老先知原本與神很親密,但後來就與神不親密了,所以老先知就假藉神說話,而這個說話就害死了那個神人。為此,若是之前是先知,但後來可能不是,唯一辨別的方式,也只有問是到底是不是了。同樣,這樣靈也需要很靈敏。

2014-08-02 09:29:05 補充:
唯一辨別的方式,也只有問是到底是不是了。同樣,這樣靈也需要很靈敏。
^以上的"是"要改為神。

唯一辨別的方式,也只有問神到底是不是了。同樣,這樣靈也需要很靈敏。

2014-08-02 09:33:53 補充:
也許,你也該聽聽那些呼召你回家的弟兄姊妹所說的,該回家了。^^

2014-08-08 06:45:41 補充:
A:你這樣的回答我會自動解讀成「預言是無法操練的/預言的靈是無法操練的/靈是無法操練的」....

預言是無法操練的、預言的靈是無法操練的,是正確的。

而靈,卻是可以操練的。

舉例,耶穌在地上說到祂再回來的時候,說到只有父知道,連子也不知道。難道耶穌基督的靈不夠靈敏,祂不操練靈??不,耶穌基督在地上時,完全是靠神的靈而生活行動。

為此,預言,是神給的。

2014-08-08 06:53:14 補充:
我改成自動解讀:上帝並不想告訴「我們/基督徒」將發生何事??
所以不要說「異教徒」了....連「基督徒」自己都自身難保??

是的,有些基督徒並能知道要發生的事,是因為靈遲鈍,而不是神不說。

舉例,舊約的羅得,被稱為是"義人",理當對神的說話滿有感覺,但對神要毀滅所多瑪卻一點不知。非得要亞伯拉罕為他代求,並"神的使者"告知,他才能明瞭,才逃跑。反觀,很多屬基督的卻連其他基督徒(成為神的使者)可不可能從神領受而對他說,都還反對,以致自招滅亡的,的確事例不少。

2014-08-14 00:13:03 補充:
你和我所遇到的大部分基督徒,都像你這樣。

不如這樣說吧,就算是你問全地上靈最靈敏的人,這樣挑戰性的問題,說那你說某某事或某某人或某某地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只要神不說,他也不會知道。

所以,靈靈敏和神說話是兩回事。

而神是一直說話的神,哪祂豈不會將將來的事告訴人。基本上是會的,但主要是關乎祂的經綸,和他所愛的人的"生活行動"與"人身安危"。其實神是不說廢話的神,祂不會大事小事任何事都告訴你。只有我們需要知道的事,才會告訴我們。

2014-08-14 09:46:21 補充:
耶 29:13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此節指尋求神,而不是尋求預言。^^

賽 45:11 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就是造就以色列的如此說:將來的事,你們可以問我;至於我的眾子,並我手的工作,你們可以求我命定(原文是吩咐我)。

而吩咐主做事的"事"是神手中的工作。也就是神經綸中命定要完成的事。而這裡將來的事,主要是指著"以色列"說的(也就是以色列國將來如何)。

之前在其他篇題過,子基督也不知道祂何時要再來,這是靈靈敏,神卻不說的最好例證。神不對一個人,或多人,多說他們不需要知道的;我覺得這是正確的。

因為會預言的基督徒,不是算命師。^^

2014-08-15 06:08:21 補充:
算命師,可以說是有求必應。誰向他問什麼未來的事,他算一算,就給了答案。

先知(申言者)不是這樣的。是神藉著他說話。而其特點就是神不是每一次都回答,或者有的回答了,卻給有感覺的人說不要講。如你所提的封住預言。舊約有封住預言的地方,新約也有(這裡是封住關於初熟果子(或是被提)相關的信息,想必神要親自對初熟的果子說如何做)。

再者,先知所說的話,無ㄧ不是跟神的經綸有關的。也就是為著人的緣故、利益、文化、環境,只要是跟神的經綸(旨意)中的人、事、物無關,神就沒有啟示。

其次,預言臨到時,未必要付出。但要完成預言,就必定要付出。

懇請大大自己查察舊約申言者書,和新約中神對人說話是不是如此。

2014-08-16 01:20:54 補充:
再者,先知所說的話,無ㄧ不是跟神的經綸有關的。也就是為著人的緣故、利益、文化、環境,只要是跟神的經綸(旨意)中的人、事、物無關,神就沒有啟示。

懇請大大自己查察舊約申言者書,和新約中神對人說話是不是如此。
~~~~~~~~~~~~~~~~~~~~~~~~~~~~~~~~~~

2014-08-16 01:29:53 補充:
但以理,尼布甲尼撒王都是和神的經綸有關的人。
在耶利米書中說到尼布甲尼撒是耶和華的僕人。

所以,神會說,先知也會說。

沒能讓大大理解,不好意思。

基本上(大部分),神對先知說的都是跟神的經綸(也就是心意、計畫、時刻表...等)有關的人~、事~、物~。

所以這裡加上一點,好理解。靈靈敏,神說話,但神所說的是關乎祂經綸的人事物來成為預言。

2014-08-17 03:23:25 補充:
神的經綸,有一個中心的定旨,關乎這個中心的定旨的所有事情,神都會啟示。
這中心的的定旨,就是完成新耶路撒冷,也就是使所有的基督徒,成為基督的新婦。

然而跟這中心定指無關的,神就不啟示。

既然說到這裡,就而外說一些吧。會說預言的,不只是神的靈!
也就是邪靈或汙鬼也會對人說話,然後使話成就。

如何分辨,神的靈是從內裡湧出,而邪靈和汙鬼是由外面進來。
內裡湧出的意思是"調和的靈"或"新人",在你裡面好像有另一個人位(較好理解的話比較接近另一個人格,但不是),而這個人位,好像朋友,但你知道就是你自己(或者說有"一部分"是你自己,另一部分是神)。

2014-08-17 03:33:41 補充:
而邪靈和汙鬼從外面進來,則是好像插入的思想。
舉例,很多負面的思想,原本你沒有意思想,或者你原本想另一件事,突然就有另一負面的思想出現在你腦海裡。

當然不都是負面的話或思想,也有的時候是圖片、甚至事影像(正面的)。

那為何說邪靈汙鬼也可預言?
先不說聖經,就歷史而言,也有不少預言不是出自神的子民,卻成就的(至少在人們來看事成就的)。如推背圖...等。為什麼呢?因為撒旦還是這世界的王。而這世界的王正和神的作戰,這樣牠的子民,在牠的範圍做預言而成就,也就不稀奇了。

這就是為何一再強調"神的經綸"這詞。並且真的要明白,且知道才行。

2014-08-17 10:14:45 補充:
呵呵,要不,你查查巴蘭這個外邦的先知。

民 24:1 巴蘭見耶和華喜歡賜福與以色列,就不像前兩次去求法術,卻面向曠野。

也就是巴蘭事用法術和耶和華溝通。也就是說,有其他的方法與耶和華"溝通"。

不過這個巴蘭,當以色列人進美地時,就把他殺了。這意思是他雖然可以和神溝通卻不符合神的心意。

書 13:22 那時以色列人在所殺的人中,也用刀殺了比珥的兒子占卜者巴蘭。

這就可以解釋"東方三博士"。

2014-08-17 10:28:15 補充:
耶 2:8 祭司都不說,耶和華在那裏呢?執掌律法的,都不認識我,牧者違背我,申言者藉巴力說豫言,隨從無益之物。

耶 23:13 我在撒瑪利亞的申言者中曾見可厭的事:他們藉巴力說豫言,使我的百姓以色列走岔了路。

而這些說預言的是藉著神還是藉著"巴力"?

而那些相信乩童和占卜和算命師的,若是他們所說的沒有"準度",那世界上哪裡會有這樣的職業?

還聽說了一個算命師幫陳水扁算命且說中的他會當總統,就一面的確是說中了,那他所借的靈是哪種靈?沒記錯,他是拜拜的。

2014-08-17 10:35:39 補充:
不過我冒似還沒有看過哪一個預言成功的.......@@?

針對這些占卜和算命的,可以對某某元首或這政治要員說預言,且說中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他們"是一國的。而這些預言,可大可小,什麼事都有。

所以才會說,邪靈汙鬼的確在"他們那一國的範圍",可以成就一些事。而在事情成就前所說出來的話,就是預言。

而耶和華所出的預言不是這樣,主要是針對祂的國(民)所說。所以會有一個中心線,會有一個目標和結果。雖然會有些"旁支"的預言,但主要還是跟神有關的人、事、物...等有關才說。

2014-08-17 10:42:28 補充:
最後來提神掌管萬有的部分。

現在神有沒有掌管萬有??

答案是否定的。

約 12:31 現在這世界受審判,這世界的王要被趕出去。
約 14:30 以後我不再同你們多說話,因為這世界的王將到,他在我裏面是毫無所有;
約 16:11 為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林後 4:4 在他們裏面,這世代的神弄瞎了他們這不信者的心思,叫基督榮耀之福音的光照,不照亮他們;基督本是神的像。

這些經節指明撒旦已經被審判,但還在掌權,還有能力。也就是神的子民還沒擊敗牠;牠的國、牠的子民、牠的根從者還在。

2014-08-17 10:46:41 補充:
雖然牠在神面前沒有權柄、沒能力,但不代表牠在所有人類面前沒權柄、沒能力。此外,說到撒旦背叛,這意思是,牠不會完全照著神所說的去做;而神所說的會成就則是神的權能大過於牠,所以一定會成就。

神掌管萬有的實際的時間,乃在於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後的新天新地。

那聖經為何這樣寫呢?是因為神沒有時間觀念,且神看祂所說的一切都已經成就了。

2014-08-17 10:57:03 補充:
最後補充一點
徒 16:16 後來,我們往那禱告的地方去,有一個使女迎面而來,她有巫覡的靈附著,行占卜,叫她的主人們大得財利。

這大概是邪靈或汙鬼可以說"預言"最有力的一節聖經。

這個被鬼附的使女可以"占卜"且所說的會"中",才能叫她的主人麼大得財利。

2014-08-18 10:17:04 補充:
所以「中國跟台灣」講起來就是比「以色列的鄰國」還要悲慘就是了~

神的國有兩個。一個就是舊約的選民,以色列;另一個就是新約的子民,基督徒。但神經綸的中心卻只有一個,就是新耶路撒冷,也就是彌賽亞要回的得的"國"。舊約以色列人一直以為只是要回復以色列國,但實際卻是"彌賽亞國"。


A:預言就是占卜?占卜就是預言??

預言是指著"將來要發生的事說的";而占卜也是指著"將來要發生的事說的"。也就是說"預言"也有兩個源頭,正如世上的真實際有"兩個國"一樣。

2014-08-18 10:26:44 補充:
所以你就是相信「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神「現在」沒有掌管萬有就是啦!......

這樣說吧,這世間的一切事,都有"起因"、"過程"和"結果"。而我們現在是再過程的範圍,且我們知道結果是如何。

不過昔是、今是、以後永是的神,雖然"祂是"卻不能用來解釋祂的定旨被背叛的撒旦"攪擾"。祂是掌權,但撒旦卻是被判並搗蛋,所以造成現在的光景,兩個國。這世界原本就是交付給撒旦,所以牠還有影響力是正常的。

至於巴蘭,是不正確的接觸神。這樣的不正確接觸神是屬靈的淫亂。因為他也占卜,這意思是他也交鬼(或其他神)。

2014-08-19 03:55:57 補充:
你知道車禍是怎麼發生的嗎?
就是有兩台車(或多台,但這裡就說兩台),在同一個時間,爭取同一個空間。

為什麼說這個,因為在人身上也是如此。肉體和靈相爭,爭哪一個"空間",魂!
又一個同樣的原則,這個世界的人(所有人)也是兩股勢力相爭的"範圍"。這就是為何說兩個國了。

2014-08-19 03:59:32 補充:
不過有一個點,神的國是有分舊約和新約的部分,但不是兩個國。是同一個彌賽亞國,直等到新天新地,才完全是一。舊約的部分,將成為在地上(物質一面)的子民,對地上的人做神的彰顯。新約的部分,將成為在天上(屬靈一面)的子民,如同天使一樣,服事神、服事人。這是舊約中由海邊的沙,和天上的星所豫表。但不論是舊約或是新約的子民都是同一國的,只是在不同的範圍。

2014-08-19 04:10:14 補充:
同理,預言有「兩」源也就說明「預言就是占卜、占卜就是預言」

預言和占卜的差別是-占卜是人去求知未來的事;而預言,是神的話的臨到。簡言之,預言是將神說出(最基本的是將神的心意說出);而占卜,簡單講只是盡量做"對的"選擇要滿足人的慾望(今生的私欲-名聲、權力、錢財)。

同樣,上帝有「兩」權也就說明「有掌權又沒有掌權」

神沒有兩權,只有一個權。但在這個權柄底下,有背叛。只要在這背叛的範圍,神的權柄常被彎曲、攪擾。就如同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一樣。在背叛的範圍,神的心義和權柄無法直接的被執行,卻常被反執行。

2014-08-19 04:23:39 補充:
你對國的理解和我的不同。

國是一個權柄執行他權柄的"範圍"。今天,不論是神的國,或是撒旦的國,它們直接執行權柄的地方是在屬靈的範圍,但屬靈的範圍不是完全沒有和物質範圍相接。屬靈的範圍和物質的範圍有一個交錯的範圍。用人來說,就是靈(屬靈)、肉體(物質)、和魂(交錯的範圍)。在這個世界,也是同樣的原則,只是要我說,我卻無法用文字敘訴,必須要自己經歷。

說這個的用意,是要跟你說,不論你是哪國人,在哪裡,只要你是基督徒,就是神國的人(新約,舊約就是所有的以色列人)。不是基督徒,就是撒旦國的人。當然不是所有人都如此認為,或感覺;但這就是事實。你的盼望不該是物質的國,而該是神的國。

2014-08-20 10:11:16 補充:
想不到在上帝的眼中,國已經縮小剩「1」或「2」了.........@@?

當你在專心看一件事情的時候,你會不會注意到周邊的事物?同樣神心頭的願望,就是神所看重的東西,也是神所專注的東西,其他旁枝雖會顧到,但都離不開這個中心線。

而神的心頭願望是什麼?以下所講的都是同一件事,可以說是一件事的多面。與基督聯結(或活在基督裡面並讓基督活在我們裡面)、擊敗仇敵撒旦、產生得勝者、建立愛子的國度、羔羊的新婦、新耶路撒冷。而這就解釋了為什麼只有"兩"個國度。

2014-08-20 10:15:54 補充:
3:7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
3:8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那裡來,往那裡去;凡從那靈生的,就是這樣。
3:9尼哥底母問祂說,怎能有這事?
3:12我對你們說地上的事,你們尚且不信,若對你們說天上的事,你們如何能信?

地上的事是什麼?重生。重那靈而生。這樣才能理解(相信或接受)天上的事。

2014-08-21 02:39:58 補充:
這個「萬」字根本沒意義.....因為國度只有「2」種.....

萬國是指地上的國,兩個國度則是神眼中的重點。

而神眼中的兩個國度,存於萬國之中。也許這樣說稍微能理解,神在地上的國和撒旦在地上的國(都是"人"),而兩個國在每一個國家中都有。不用說,在台灣有、在中國有、在美國有、在英國有、在義大利有...等。但還不這樣,在基督教中也有,在天主教有、更正教有、基督教有...簡言之,在各公會、基督教團體、還有我們中間都有這兩個國。

有分別的是,在神眼中,我(們,基督徒們)到底是屬哪個國。所以說,要盼望神的國。

2014-08-23 12:08:08 補充:
每一個國家都要預言而且就在神的經論之中啦

理論上是的,但經歷上不是。因為,預言是有的(現在的基督徒自己說),但聖經上沒記載。請不要相信聖經密碼,因為神不需要用聖經密碼來告訴人未來。既是人自己說,你也必須聽的到,並會辨別才可以。

板大,聖經中的預言,只會關乎神的經綸,無關神經綸的事,是不會被記載的。<-意見06的地方說的。

所以才說若要知道神經綸外的預言,必須靈靈敏,神說話;但神所說的是關乎祂經綸的"人、事、物"(這裡可能是旁支預言,也就是聖經中沒有記載的)來成為預言。
2014-08-02 1:08 am
有關預言 世界上沒有比聖經 (但以理 ; 啟示錄) 更為精準.從世界的起源到世界的末了,都一一詳細的記錄在聖經裡,聖經昰給信的人看的,不信的人看也看不懂,即昰聽了也不明白,因為他們心裡沒有愛真理的心. 有關 巴比倫滅亡 波斯帝國的興起 亞歷山大的征服 羅馬的殘暴 也都在早期聖經舊約裡記載了.也談到 中世界黑暗時期的逼迫,日耳曼帝國的興起到滅亡準確的時間,教皇權的建立和逼迫到廢除.美國的誕生. 1844年後 就沒有時間性的預言了.我們現在的世界 正處在末日隨時都會發生並耶穌的復臨.
現在昰恩典延長的時期.也就是挪亞的時代.挪亞傳了120年哄水來了 從1844年 聖經最長的預言結束後, 至今已經過了 170年 雖然不知道正確的時間但是 就像耶穌所說 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比喻預言的應驗都成全了) .更詳細的內容我放在"意見"裡
這裡不能貼網址.

2014-08-01 17:09:02 補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dmP61kiT_k

聖經預言

2014-08-01 17:11:52 補充:
修正 中世界 >>> 中世紀黑暗時期的逼迫(教皇權的逼迫)
2014-08-01 4:09 pm
聖經一直都有記載...
馬太福音24:21 因為那時將有大災難,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 沒有這樣的災難, 後來也必沒有。
2014-08-01 12:03 pm
>這家不錯 lv333。cC買幾次啦真的一樣
吔价僷勷刈
子母題:

旨意疑問:以色列跟哈瑪斯之戰上帝的旨意是什麼??

2014-08-01 03:50:12 補充:
順帶一提

「虔誠的」基督徒快點「迫切地禱告」吧!!!

不用指望「我」了....因為「本人」超級疲累的.....這也覺得累....那也覺得累....

身也覺得累.....心也覺得累....想看的漫畫沒更新也累!!

禱告不上心,估計也沒什麼用處~噗!


PS:要是再發生什麼「莫名奇妙」的怪事.....估計我會更「無力」.....@@

為什麼「沒有人能知道」???

2014-08-01 23:30:16 補充:
要詳細的.....不然怎麼知道要跑「哪邊」?...

..........

........

2014-08-02 04:14:17 補充:
TO 宇文雷

Q:至於像這類災害的"預言",是可能有的,只是不在聖經,而是在聖靈。

額外說一點,靈的三部分是可以"操練的",也就是說可以越來越敏銳、準確。

A:.....所以我問「聖靈預言」啊~也就是所謂的「預言恩賜」

另外你說是可以「操練的」,既然如此換個角度問:還沒有人「操練出來嗎?」

比如像「亞迦布」在「事發之前」站出來發警訊?

(事發之後就來不及啦!.....都發生了再講也算馬後砲.....)

2014-08-02 04:14:40 補充:
PS:本人看了看新聞報導,說實在覺得很扯 (這當然不是指我很有愛心...本人沒啥愛心的喔.....)

台灣又沒有戰爭怎麼會炸成這樣?台灣「至少」有上百萬的基督徒,扣除小老百姓(靈沒有好好操練的..)...至少也還有上百位「牧者」(這應該365天都能操練吧?他們的工作就是牧養...)

PS:當然在基督信仰中「異教徒」算沒有聖靈的,所以他們無法預知「對基督徒來說」是自然的...

........為什麼沒有一位裡面的「聖靈」能告訴我們「高雄將氣爆」,不然至少我們還能防範於未然.....

2014-08-02 04:14:46 補充:
既然「靈是可以操練的」,那希望有「屬靈的基督徒」提供未來的藍圖~未來當然是指「台灣的」....外國的與我們無干所以不用管那麼遠.....

聖經指出:災難是可以預知的!也就是「守望者」的存在.....

PS:......當然本人正在「離家出走」中所以不用寄望於我啦~^^+

(一堆人要我趕快回家....這是冷笑話...)

2014-08-02 04:27:16 補充:
順帶一提

喔.....本來復興航空掉下來我想也就「算了」,反正問「預言」這種東西於現在大概也沒什麼效用.....頂多就是「一句經文」帶過.....

PS:上一題問沒顯示就算啦(沒想到刪掉後它又冒出來了!哇勒!知識家出包真麻煩)~

估計都掉了架飛機大概後半年都沒啥大事發生了....@@

想不到不到「半個月」我們又登上國際版面了!!所以我忍不住就想問問....

這題純粹是我抱著「一絲希望」能有人知道「未來」....覺得問題很沒有「實用性」的話可跳過~本人當然只能預估「後半年是好年」....

如果「不好」有人知道請「先講」.....尤其是那些「牧者」......

2014-08-02 04:33:14 補充:
順帶送個預告

我等了幾年的2015年.......@@+



自行查詢:2015年台灣教會是否真的會大復興?

PS:網址已消失...估計應該是奇摩結束部落格服務所致......

2014-08-02 23:04:07 補充:
TO 宇文雷

哈哈!等我「察覺到」該回家的時候就會回家了~^^+

TO 以利亞

2年後有洪水,也就是2016年嚕?或2017

我正好住在「臨海處」,希望不會淹到我這兒啦..........@@+

2014-08-02 23:05:14 補充:
喔.....ID終於又回覆了~這樣比較方便...

2014-08-02 23:10:52 補充:
順帶一提

「聖靈預言」沒有「可能」,只有「絕對」,然後神「後悔/不後悔」......

希望有更「建設性」的預言,比如「2014年將發生何事」?

比如:2016年「哪裡」將發生大海嘯,你們若不「離開/悔改」,必臨到「你們」.......@@+


結 2:5 他們或聽,或不聽,(他們是悖逆之家),必知道在他們中間有了先知。

2014-08-02 23:13:26 補充:
PS

順帶問一下:...

那本「屬靈書籍」的作者是誰?或「預言者是誰?」

方便的話請告知....

2014-08-02 23:18:36 補充:
TO 宇文雷

Q:呵呵,預言的本質,是神給,而不是憑自己能知道。

A:你這樣的回答我會自動解讀成「預言是無法操練的/預言的靈是無法操練的/靈是無法操練的」......

2014-08-03 05:45:49 補充:
TO 宇文雷

Q:呵呵,預言的本質,是神給,而不是憑自己能知道。

A:你這樣的回答我會自動解讀成「預言是無法操練的/預言的靈是無法操練的/靈是無法操練的」......



也許我這樣解讀不甚理想....(自己覺得)

所以統合你的分享(靈是可以操練的+是神給的)

我改成自動解讀:上帝並不想告訴「我們/基督徒」將發生何事??
所以不要說「異教徒」了....連「基督徒」自己都自身難保??

(這麼想不由得想到小林滅村........)

2014-08-04 23:31:07 補充:
TO 以利亞

你所提供的那個「故事」有幾個很大的「疑點」,也許你還看不出來...

1、這個故事一時之間我只能想到「所多瑪與蛾摩拉的故事」,也就是天使帶領羅得一家避難,卻使「整城的人都因罪受罰」,不知你是否支持那「整機的人都是該死的呢?」

2、說到「避難」,除了1的罪惡之城,也就是「該死之城」,上帝出言「避難」按聖經來看,幾乎都是「關乎萬民的」,也就是「不是只有你該避,而是他也該避」...所以那聲音沒有叫此「愛主之人」去警告「整機的人」都該下飛機,就是個「疑點」....為什麼上帝只救自己人卻不救別人?該死??

2014-08-04 23:31:14 補充:
3、上帝「發出預言」絕對不會只有給「愛主之人」,祂最喜歡透過愛主之人發給「不愛主的人」.......不管是「上帝降罰OR魔鬼肆虐」,祂幾乎是警告「犯罪者」而不是警告「無罪者」避難

4、按我來說,勸你最好省思「災難預言」的意義是什麼?而不會被「華麗的故事」所蒙蔽,造成「受難者」的二度傷害....

2014-08-04 23:33:38 補充:
耶利米為同胞悲傷
8:18 我有憂愁,願能自慰;我心在我裏面發昏。
8:19 聽啊,是我百姓的哀聲從極遠之地而來,說:耶和華不在錫安嗎?錫安的王不在其中嗎?耶和華說:他們為甚麼以雕刻的偶像和外邦虛無的神惹我發怒呢?
8:20 麥秋已過,夏令已完,我們還未得救!
8:21 先知說:因我百姓的損傷,我也受了損傷。我哀痛,驚惶將我抓住。
8:22 在基列豈沒有乳香呢?在那裏豈沒有醫生呢?我百姓為何不得痊癒呢?

2014-08-04 23:52:51 補充:
順帶一提

你那個故事只有「三種解釋」:

1、除了那位「愛主之人與其一家」,其它機上的人都是該死的人,所以上帝不救他們。

2、那聲音是「假冒為光明的使者」的撒旦的差役,讓基督徒以為「上帝只會想救愛祂的人」,所以偏離去信荒謬之道,別人哭得要死卻要聽見「上帝不救我家人」的結果

3、那位「愛主之人」實在太「天兵」,都順服了那聲音了還不知道上帝是要地去警告全機的人???丟臉只丟他一個人的臉,賠卻是卻上整機人的性命

2014-08-05 00:09:22 補充:
更正

3、那位「愛主之人」實在太「天兵」,都順服了那聲音了還不知道上帝是要他去警告全機的人???丟臉只丟他一個人的臉,賠卻是賠上整機人的性命



.....這事要是發生在我「身上」....我可「不敢」拿出來當「見証」....

2014-08-05 00:28:46 補充:
PS

今天突然「隔空」一想........

也許上帝知道我的嘴巴「太大」,所以「三諴其口」.......@@?

等等讓我知道「哪裡有啥事?」我卻大嘴巴四處去「放送」,壞了祂的好事就慘了...........@@??

(冷笑話...)

2014-08-05 00:33:22 補充:
耶穌VS門徒版

地上 ↓

門徒:那時是哪時?

耶穌:只有父知道,子跟使者都不知道....(雙手一攤)

天上↓

子:那時到底是哪時?

父:兒啊!不能告訴你,不然你一定會告訴他們!!

PS:結果耶穌的經典之言一用就是「2000年」??

2014-08-05 01:48:30 補充:
補充

喔........忘了最重要的「第四個解釋」.....

4、這故事本身是「子烏虛有」的一個故事......也許是「所多瑪與蛾摩拉故事」的「山寨版」....就像「水地獄」跟「王瑞兒」一樣地叫人「驚奇」.....

2014-08-05 01:58:55 補充:
TO Mercy

由你的分享也可看出你對「災難的意義」或「預言的意義」並不透徹....

「沒有事前警告」的災難對「不認識神或不信神的人」來說,半點「意義」都沒有

人家也可以說是:鬼門關好兄弟出來了!快點拜好兄弟....阿拉佛祖都能加一腳...@@+

你到底知不知道聖經所要表達的是什麼樣的災難呢?是要「救人的」災難....所以「必須預言」......



賽 42:9 看哪,先前的事已經成就,現在我將新事說明,這事未發以先,我就說給你們聽。

2014-08-05 02:05:11 補充:
「沒有事前警告」的災難對「不認識神或不信神的人」來說,半點「意義」都沒有



只有「認識神或信神的人」才會相信.....比如「你」

唉.....你都已經「得救」了,你明白「災難的原理」有何用啊?

講難聽點......「今天」如果能有「一位」基督徒「事先警告」高雄將發生氣爆,而且還是「上帝要你悔改」........搞不好「這一爆」基督徒就爆增「上萬人」了

可惜的就是.........「沒有」.....

2014-08-05 02:34:50 補充:
你到底知不知道聖經所要表達的是什麼樣的災難呢?是要「救人的」災難....所以「必須預言」......



耶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摩 3:7 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祕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就一無所行。

2014-08-05 03:38:06 補充:
隱藏題滴+



疾病疑問:傳教士染上伊波拉病毒的意義是什麼?

2014-08-08 07:05:32 補充:
TO 宇文雷

Q:是的,有些基督徒並能知道要發生的事,是因為靈遲鈍,而不是神不說。

A:是嗎?那請問一下你的「靈」是否不遲鈍?

如果你的靈不遲鈍!快點禱告一下問神「金娜薇颱風」到底要去哪裡?

比如金娜薇的異象之類的~

PS:我現在對它超感興趣的~@@+

不過這個開題有點.......「遇到你」就問你吧!?

金娜薇「千里迢迢」而來到底要去哪??

2014-08-08 07:06:04 補充:
金娜薇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VCkXc90bE

2014-08-14 01:06:38 補充:
TO 宇文雷

Q:你和我所遇到的大部分基督徒,都像你這樣。

A:呵~我所遇到的大部分基督徒,也都是像你這樣類似回答的啊......@@+

不過有趣的是.......這還是「聖經」裡上帝自己要人這麼問的.....



23:35 你們各人要對鄰舍,各人要對弟兄如此說:『耶和華回答甚麼?』『耶和華說了甚麼呢?』
(耶利米)

2014-08-14 01:10:37 補充:
Q:不如這樣說吧,就算是你問全地上靈最靈敏的人,這樣挑戰性的問題,說那你說某某事或某某人或某某地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只要神不說,他也不會知道。


A:不可能~聖經記載:

耶 29:13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賽 45:11 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就是造就以色列的如此說:將來的事,你們可以問我;至於我的眾子,並我手的工作,你們可以求我命定(原文是吩咐我)。

如果真有「靈最靈敏的人」,上帝一定會回應他的禱告!



9:6 僕人說:「這城裏有一位神人,是眾人所尊重的,凡他所說的全都應驗。我們不如往他那裏去,或者他能將我們當走的路指示我們。」
(撒上)

2014-08-14 01:17:19 補充:
PS

如果「神不說」........那也只能歸類為他的靈「不靈敏」.....@@+

聖經自己就這麼教的啊!!



可 9:23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腓 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雅 4:8 你們親近 神, 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2014-08-14 01:18:40 補充:
PS

當然......這裡「我」是歸類為「靈不靈敏的人」......

所以「我問」啊.........@@

2014-08-14 23:46:30 補充:
TO 宇文雷

Q:此節指尋求神,而不是尋求預言。^^

A:我當然不是指尋求預言,是指「尋見神」啊~聖經不就那樣寫嗎?唉...

尋見神難道還不能問祂嗎?

伯 23:3 惟願我能知道在哪裏可以尋見 神,能到他的臺前,
23:4 我就在他面前將我的案件陳明,滿口辯白。
23:5 我必知道他回答我的言語,明白他向我所說的話。

2014-08-14 23:49:00 補充:
Q:而吩咐主做事的"事"是神手中的工作。也就是神經綸中命定要完成的事。而這裡將來的事,主要是指著"以色列"說的(也就是以色列國將來如何)。

A:這裡使徒保羅的經歷就可以反駁你....耶穌直接回答他的疑問喔!



林後 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PS:就算上帝不想告訴你....也會回答你:你不需要知道....而不是「不說」

2014-08-14 23:51:33 補充:
Q:之前在其他篇題過,子基督也不知道祂何時要再來,這是靈靈敏,神卻不說的最好例證。神不對一個人,或多人,多說他們不需要知道的;我覺得這是正確的。

因為會預言的基督徒,不是算命師。^^

A:所以我說.......你完全搞錯了重點~唉!

難道連回答一句:「我有禱告了,但上帝並不回答我」都很難嗎.....@@?

2014-08-14 23:57:23 補充:
順帶一提

聖經不稱其為「算命師」........它稱其為「先知」.......



民 12:6 耶和華說:「你們且聽我的話:你們中間若有先知,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在夢中與他說話。

2014-08-15 00:01:42 補充:
PS

難道連回答一句:「我有禱告了,但上帝並不回答我」都很難嗎.....@@?



當然我猜你「應該」是不會去禱告這個.....十之八九神都不會回應...

這句話乃是我想讓你反思你並沒有「付出什麼」...@@+

2014-08-15 00:06:56 補充:
順帶一問

Q:難道上帝在聖經裡跟使徒「對答如流」都是假的?其實是使徒自己的幻想??

比如這個



耶穌他所愛的那門徒
21:20 彼得轉過來,看見耶穌所愛的那門徒跟著,(就是在晚飯的時候,靠著耶穌胸膛說:「主啊,賣你的是誰?」的那門徒。)
21:21 彼得看見他,就問耶穌說:「主啊,這人將來如何?」
21:22 耶穌對他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你跟從我吧!」
21:23 於是這話傳在弟兄中間,說那門徒不死。其實,耶穌不是說他不死,乃是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

2014-08-15 23:48:15 補充:
TO 宇文雷

Q:算命師,可以說是有求必應。誰向他問什麼未來的事,他算一算,就給了答案。

A:這是你主觀的想法吧?我還記得有一句話叫:天機不可洩漏....
而且我也不是在問「算命師」....@@
要問算命師那我何必問「基督徒」....呵呵!

Q:懇請大大自己查察舊約申言者書,和新約中神對人說話是不是如此。

A:你確實是應該再仔細查察舊約申言者書跟新約了~
看看那些申言者有沒有在別人去問他「神怎麼說?」的時候,回答的是「神不一定會告訴我....」.........@@+

2014-08-15 23:53:46 補充:
順帶一提

其中個人就覺得「但以理」最神奇~

當「沒有一個人」知道尼布甲尼撒王作的是什麼夢,都要被殺頭之時...

但以理是回答:我去問神!但是神不一定會說....嗎??

NO!他回答什麼給王?



2:16 但以理遂進去求王寬限,就可以將夢的講解告訴王。

2014-08-15 23:57:46 補充:
正可謂.....

你若不覺得上帝會告訴你的話..........那上帝又何必告訴你......@@?



來 11: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 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2014-08-16 02:58:25 補充:
TO 宇文雷

Q:再者,先知所說的話,無ㄧ不是跟神的經綸有關的。也就是為著人的緣故、利益、文化、環境,只要是跟神的經綸(旨意)中的人、事、物無關,神就沒有啟示。

懇請大大自己查察舊約申言者書,和新約中神對人說話是不是如此。

A:那你就繼續相信那有如「算命師」般的「經綸之言」吧....

也就是「沒有經文就沒有人生」的預言.....@@+

2014-08-16 03:04:54 補充:
順帶一提

也許你還沒有發現自己所信的就如「算命師」或「易經八卦」....@@+

PS:所以我問個預言你竟然能當成算命....

啊~自己去發掘吧!你已深陷其中嚕



法利賽人可以給你當借鏡...

約 7:52 他們回答說:「你也是出於加利利嗎?你且去查考,就可知道加利利沒有出過先知。」

2014-08-16 03:20:15 補充:
Q:再者,先知所說的話,無ㄧ不是跟神的經綸有關的。也就是為著人的緣故、利益、文化、環境,只要是跟神的經綸(旨意)中的人、事、物無關,神就沒有啟示。

A:天地萬物皆為神所管,你說說看有「哪一個」是不在神的經論(旨意)之中呢??

撒旦嗎?



詩 103:19 耶和華在天上立定寶座;他的權柄(原文是國)統管萬有。

啟 4:11 我們的主,我們的 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太 10:29 兩個麻雀不是賣一分銀子嗎?若是你們的父不許,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

2014-08-16 03:22:41 補充:
A:天地萬物皆為神所管,你說說看有「哪一個」是不在神的經論(旨意)之中呢??

撒旦嗎?



2:1 外邦為甚麼爭鬧?萬民為甚麼謀算虛妄的事?
2:2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
2:3 說: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脫去他們的繩索。
2:4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
2:5 那時,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在烈怒中驚嚇他們,
2:6 說: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
(詩篇)

2014-08-17 07:13:27 補充:
TO 宇文雷

......你這就叫「答非所問」.....

.....

2014-08-17 07:21:30 補充:
PS

還是你的意思是說:除了那個「中心」之外,其它都不在神的經論(旨意)之中?

也就是「神的權柄」並沒有統管萬有?

比如「撒旦」這邊啦!神管不到撒旦,自然就不存在「經論/旨意」的問題啦!

2014-08-17 07:37:39 補充:
順帶一提

原來這年頭連邪靈污鬼都能夠預言啦.........

不過我冒似還沒有看過哪一個預言成功的.......@@?



41:21 耶和華對假神說:你們要呈上你們的案件;雅各的君說:你們要聲明你們確實的理由。
41:22 可以聲明,指示我們將來必遇的事,說明先前的是甚麼事,好叫我們思索,得知事的結局,或者把將來的事指示我們。
41:23 要說明後來的事,好叫我們知道你們是 神。你們或降福,或降禍,使我們驚奇,一同觀看。
41:24 看哪,你們屬乎虛無;你們的作為也屬乎虛空。那選擇你們的是可憎惡的。
(以賽亞)

2014-08-17 07:46:24 補充:
PS

說到「推背圖」.....

你讓我想到了「東方三博士」....

搞了半天原來這三位是被邪靈污鬼所指示的.........是嗎?

(千萬不要回答不是喔!他們絕對不是神的子民)

........



太 2:2 「那生下來作猶太人之王的在哪裏?我們在東方看見他的星,特來拜他。」

2014-08-17 23:22:45 補充:
TO 宇文雷

Q:呵呵,要不,你查查巴蘭這個外邦的先知。

A:所以呢?這位巴蘭不就是「非神的子民卻能得到神的指示」的最佳範例嗎?
就算他最後被以色列所殺,也不代表他的預言是來自「撒旦」.....@@

Q:還聽說了一個算命師幫陳水扁算命且說中的他會當總統,就一面的確是說中了,那他所借的靈是哪種靈?沒記錯,他是拜拜的。

A:巴蘭用法術都能找到耶和華了.......你想「是否是拜拜的」還有什麼準確性了嗎......@@?難不成「巴蘭」其實比摩西更早信這位「耶和華神」?還有巴勒是去求問「耶和華」的?

2014-08-17 23:29:47 補充:
Q:而耶和華所出的預言不是這樣,主要是針對祂的國(民)所說。所以會有一個中心線,會有一個目標和結果。雖然會有些"旁支"的預言,但主要還是跟神有關的人、事、物...等有關才說。

A:........所以「中國跟台灣」講起來就是比「以色列的鄰國」還要悲慘就是了~

為啥?因為連當個「旁支」的預言都沒有.....



參考阿摩司書

 神審判以色列的鄰國-亞蘭、非利士、泰爾、以東、亞捫、摩押....

2014-08-17 23:33:17 補充:
Q:最後來提神掌管萬有的部分。

現在神有沒有掌管萬有??

答案是否定的。


A:早說嘛~所以你就是相信「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神「現在」沒有掌管萬有就是啦!......

比如「拜拜的」啦!他們不歸神掌管就對了!

2014-08-17 23:40:26 補充:
Q:這大概是邪靈或汙鬼可以說"預言"最有力的一節聖經。

這個被鬼附的使女可以"占卜"且所說的會"中",才能叫她的主人麼大得財利。

A:預言就是占卜?占卜就是預言??

2014-08-18 23:18:14 補充:
TO 宇文雷

按你的分享看......什麼都有「兩」個....

簡單說就是世界有「兩」國:撒旦國跟上帝國

上帝國又有「兩」個:新約國跟舊約國~

算一算......「以色列鄰國」不就還是屬於「撒旦國」那邊了嗎??

2014-08-18 23:25:40 補充:
PS

同理,預言有「兩」源也就說明「預言就是占卜、占卜就是預言」....@@

同樣,上帝有「兩」權也就說明「有掌權又沒有掌權」

同樣,巴蘭有「兩」神也就說明「接觸神又交鬼」

...........

........

算來算去..........不就是「既不在神的經論之中又在神的經論之中」......那上帝還是一樣會預言吧?......旁支啊........ 「以色列的鄰國」....

Q:莫非那些「以色列鄰國」都在「彌賽亞國」裡榜上有名??而中國跟台灣......沒有??

2014-08-18 23:27:29 補充:
PS

我看再講下去也是「模菱兩可」的答案

簡單的結果就是「沒有異象跟預言」就對啦.....@@+

2014-08-18 23:30:40 補充:
剛才想到一個疑問,順帶問一下

Q:伯 38:28 雨有父嗎?露水珠是誰生的呢?
伯 38:29 冰出於誰的胎?天上的霜是誰生的呢?

2014-08-19 23:17:27 補充:
TO 宇文雷

Q:你的盼望不該是物質的國,而該是神的國。

A:你這句話竟然讓我想到耶穌的話:約 3:12 我對你們說地上的事,你們尚且不信,若說天上的事,如何能信呢?

Q:你對國的理解和我的不同。

A:誰知道呢?不過我倒是來到知識+才發現....原來「全世界」只剩下1.2國而已了.....@@+ (哈哈)

自行查詢:聖經疑問:在上帝眼中,「國」是以什麼為標準?

2014-04-30 17:08:39 補充
.........想不到在上帝的眼中,國已經縮小剩「1」或「2」了.........@@?

2014-08-19 23:18:57 補充:
PS

我猜你跟最佳解答的網友應該能「麻吉」.....如果不麻吉....就只能說「像藍綠內鬥」了.....

2014-08-20 23:33:13 補充:
TO 宇文雷

Q:而這就解釋了為什麼只有"兩"個國度。

A:所以以後不能再稱呼神為「萬國之神」.....而稱呼神為「1國或2國之神」??

賽 37:16 「坐在二基路伯上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啊,你─惟有你是天下萬國的 神,你曾創造天地。

2014-08-20 23:34:00 補充:
PS

這個「萬」字根本沒意義.....因為國度只有「2」種.....

2014-08-20 23:41:35 補充:
咦?說到「萬國」,我就想起冒似有聽過一首歌....

也該改一改歌詞了啊.......@@+



PS:不就是這首嘛......

萬國萬民已經不「合乎」時代潮流了~現在是「上帝國跟撒旦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T61NgNHsDQ

2014-08-21 02:50:10 補充:
TO 宇文雷

Q:萬國是指地上的國,兩個國度則是神眼中的重點。

而神眼中的兩個國度,存於萬國之中。

A:嘛.....所以你前面的「以色列鄰國」就是答非所問了啊

「以色列鄰國」就是指「地上的國」,那神不就有預言了「地上的國」的事了嗎?

既然「兩個國在每一個國家中都有」,那按照「神的經論」來說,就是「每一個國家都要預言而且就在神的經論之中啦」.....因為每一個國家之裡都有「神在地上的國」啊....

............可惜的是......「沒有人說」...@@

2014-08-21 02:51:11 補充:
PS:不過我最近終於找到一個叫「劉竹村」的牧師啦!據說有「先知恩賜」,知道就來回答一下我的疑問...



異象疑問:異象中所出現的這個人是誰?

2014-08-21 02:52:56 補充:
順帶一提

我只對他的預言裡的這個有興趣....其它的就不用提了....我會當成「答非所問」....

2014-08-21 03:00:37 補充:
順帶一提

因為劉竹村那個的「分享者」建議我不要「先入為主」地認為沒有預言跟異象...@@+

所以我就「接納其意」將他定位為先知恩賜啦....

好了........「那個人是指誰?現在是西元2014年了啊~」......

另外....

其它的沒興趣是因為「沒有重點」...連「大國民作者」在1X年前就都知道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Vtvrqk0tWk


收錄日期: 2021-04-30 19:02:28
原文連結 [永久失效]:
https://hk.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0801000016KK07871

檢視 Wayback Machine 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