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助的BABY BABY 的中文歌詞~~~

2012-03-25 9:42 am
如題:

遊助的BABY BABY 的中文歌詞~~~


日文:

ぶん毆った仲間と三日後に仲直りするくせに
なんだかんだ続いたお前とのケンカが耐えない
たまには可愛い子ちゃんもチラり これは男の押し首
お前がおらんと何もできん 食器の場所すらわからん
ある日 あんたは誰でもいいのかと
本気交じり聞かれたあの夜
「まあな」だなんて強がったけど
アホか お前だけだから

いつまでも ベイベーベイベー 一生付いて來い
どんな辛いときでも苦しくても 俺たちならいけるはず
いつかヨボヨボのじじばばなっても ずっと
ずっと好きだぞ 愛してんぞ 俺にはお前しかいねぇ

ずっと前にずっと居ると言っただろ あれはウソじゃない
未來のママ わがままなパパんなるが 信用してくれ
俺の遺伝子を渡したい それはお前しか居ない
お前がおらんと何もできん 明日すらよく見えねぇ

いつか あんたが居ないなら生きる意味ないと
受話器に微笑みやがったから
鼻で笑い「バカ言うな」 あのな 俺だってそうだ
いつまでも ベイベーベイベー 頼りにしてくれ
どんな辛いときでも苦しくても 俺たちならいけるはず
いつかヨボヨボのじじばばなっても ずっと
ずっと好きだぞ 愛してんぞ 俺にはお前しかいねぇ

お前がおらんと出來ること ゆっくりエロ本読める
お前がおらんと出來んこと 耳かき得意の役
お前と俺の二人だから出來ること
それはただ笑える未來の家族
ビッグなベイビーベイベー 一緒に作んぞ
二人で名前悩んで ビデオ回して 小さな手握り締めて
もしもベイビーレディー 産まれたとしたら
言うぜママみたいな女になれ 可愛くたくましくあれ
もしもベイビーボーイが産まれたとしたら
言うぜママみたいな女口説け これだけは間違いねぇ

回答 (2)

2012-03-26 1:50 am
✔ 最佳答案
ぶん殴った仲間と三日後に仲直りするくせに
那样狠狠揍过的家伙在三天后也都跟我和好了
なんだかんだ続いたオマエとのケンカが絶えない
但总是这又是那的原因我们之间的吵架还在持续
たまには可愛い子ちゃんもチラリ これは男の仕組み
虽然有时候看见可爱的女孩会移不开眼 但这是男人的本性
オマエがおらんと何もできん 食器の場所すら分からん
如果没有你我什么都做不好 连餐具在哪儿都不知道

ある日「アンタは誰でもいいのか?」と
某一天「不管什么女孩对你来说都行吗?」
本気まじり 聞かれたあの夜
带着些许认真的你 在那个夜晚这么问我
「まーな。」だなんて強がったけど アホか オマエだけだから
「还好啦。」虽然我这么嘴硬地回答 白痴吗 我心里只有你一个啊

いつまでもBaby Baby 一生ついてこい
永远不变的Baby Baby 一生都与你相伴
どんな辛い時でも 苦しくても 俺たちなら行けるはず
无论是多么辛劳的日子 有多少苦涩 我们一起的话一定能走过
いつかヨボヨボのジジババなっても
就算有一天变成摇摇晃晃的老爷爷老奶奶
ずっと ずっと好きだぞ 愛してんぞ 俺にはオマエしかいねえ
也会一直 一直喜欢着你 爱不会改变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ずっと前に「ずっといる」と言っただろ?あれはウソじゃない
我不是总在你面前说「我一直在」吗?那绝对不是谎言
未来のママ 我がままなパパになるが信用してくれ
未来的孩子他妈 相信我这个任性的爸爸吧
俺の遺伝子を渡したい それはオマエしかいない
我想把遗传基因交给你 除了你我谁也不给
オマエがおらんと何もできん 明日(あした)すらよく見えねえ
如果没有你我什么都做不好 就连明天也是一片模糊

いつか「アンタがいないなら生きる意味ない」と
哪一天「如果没有你我活着也没什么意思了」
受話器に微笑みやがったから
你在电话里这么笑着说道
鼻で笑い「バカ言うな」 あのな俺だってそうだ
我轻笑道「别说这种白痴话」 那个 其实我也是这样啊

いつまでもBaby Baby 頼りにしてくれ
永远不变的Baby Baby 给我你的依赖
どんな辛い時でも 苦しくても 俺たちなら行けるはず
无论是多么辛劳的日子 有多少苦涩 我们一起的话一定能走过
いつかヨボヨボのジジババなっても
就算有一天变成摇摇晃晃的老爷爷老奶奶
ずっと ずっと好きだぞ 愛してんぞ 俺にはオマエしかいねえ
也会一直 一直喜欢着你 爱不会改变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オマエがおらんとできる事 ゆっくりエロ本読める
你不在的时候我可以做的事 是能悠闲地看工口小说
オマエがおらんとできん事 耳かき 得意のギャグ
你不在的时候我做不了的事 则是扬起耳朵 得意洋洋地讲笑话
オマエとオレの二人だからできる事
你和我两个人在一起才能做的事
それはただ 笑える未来の家族
那就只有 微笑着的未来的家族

BigなBaby Baby 一緒に作んぞ!
Big的Baby Baby 一起来创造吧!
2人で名前悩んで ビデオ回して小さな手握りしめて
两个人为名字烦恼 紧握着小小的手回放录像
もしもBaby Lady生まれたとしたら
如果是Baby Lady出生了的话
言うぜ ママみたいな女になれ 可愛くたくましくあれ
我会说 要变成像你妈妈一样的 可爱又精力充沛的女孩
もしもBaby Boyが生まれたとしたら
如果是Baby Boy出生了的话
言うぜ ママみたいな女くどけ これだけは間違いねえ
我会说 要追求像你妈妈一样的女孩 只有这点绝对不会错
2012-03-25 9:49 pm
也許毆走了而且擁有令人上癮的傢伙前嫌 3 天后什麼打擊你持續了嚼和 unwatchable它有偶爾連帽 チラり 按下脖子的男人甚至不的餐具夢到了什麼,誰你一天因為我做的人嗎?那天晚上,參展認真地問我"好吧,"我強がった 我阿霍或者是因為你只
永遠 ベイベーベイベー 生活與內外是的此外痛苦中辣時應能如果我們某個時候 yoboyobo 差點也作了很多將愛得像 Mitee 快樂,但是我有嘿 !
說會有目前很久以前,是沒有謊言未讀的爸爸媽媽內外的自私我會給我信用它希望通過我的基因不只有你好明天什麼夢,嘿,誰甚至 Mitee 啦?
一段時間沒有辦法不是因為你住和從希望到接收方的微笑笑聲的鼻子,說白癡"",因為我是會永遠請數 ベイベーベイベー此外痛苦中辣時應能如果我們某個時候 yoboyobo 差點也作了很多將愛得像 Mitee 快樂,但是我有嘿 !
嘿 this當有慢慢 wank 可讀嘿誰 this當我可以 mimikaki 好的帖子因為,兩人你和我的 this當,您可以這是只是搞笑的未讀的黎家庭一起大 ベイビーベイベー 了它 !車削視頻,小手緊握著兩人遭受名稱後你如果你出生嬰兒夫人為什麼說媽媽,像一個女人可愛舒適的無論黑啤酒如果男嬰出生後為什麼說媽媽像女人口説け 僅此 Mitee 錯誤



收錄日期: 2021-04-13 18:35:27
原文連結 [永久失效]:
https://hk.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20325000051KK00060

檢視 Wayback Machine 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