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きっと言える 翻譯

2011-10-11 6:36 am
求以下歌詞 ,日翻中,感謝~

きっと言える歌:田村ゆかり 明日あった時は きっと言える素直になれるよ今まであった誰よりも 特別に考えてる あなたを 突然降りだした 雨音に胸が痛くて留守電でもいい 声が聞きたいだけなの受話器の向こう ノイズが 心乱すせつないよ 明日あった時は きっと言える素直になれるよもっと一緒にいたいと そうあなたに言えるよ季節が変わっても ずっと同じ気持ちでいれるよ今まであった誰よりも 特別に考えてる あなたを 友達の頃ならなんでもないことだけどキスをした時からふとした沈黙が怖くて好きだと言えない臆病な気持ち 今日でやめるから 明日あった時は きっと言える素直になれるよもっと一緒にいたいと そうあなたに言えるよ偶然始まったこの恋でも もう今は戻れない気持ちあなたに伝えたい 特別に考えてる あなたを

回答 (2)

2011-10-11 6:56 am
✔ 最佳答案
きっと言える

作詞:三枝翔 作曲:山口 一久 歌:田村ゆかり

明日あった時は きっと言える素直になれるよ
今まであった誰よりも 特別に考えてる あなたを

突然降りだした 雨音に胸が痛くて
留守電でもいい 声が聞きたいだけなの
受話器の向こう ノイズが 心乱すせつないよ

明日あった時は きっと言える素直になれるよ
もっと一緒にいたいと そうあなたに言えるよ
季節が変わっても ずっと同じ気持ちでいれるよ
今まであった誰よりも 特別に考えてる あなたを

友達の頃ならなんでもないことだけど
キスをした時からふとした沈黙が怖くて
好きだと言えない臆病な気持ち 今日でやめるから

明日あった時は きっと言える素直になれるよ
もっと一緒にいたいと そうあなたに言えるよ
偶然始まったこの恋でも もう今は戻れない気持ち
あなたに伝えたい 特別に考えてる あなたを




中譯:

一定能說出口

明天見面的時候 我一定會誠實地告訴你
從現在開始 不要對誰有特別的感覺喲

突然下的一場雨 雨聲敲痛了我的胸口
就算電話錄音也好 我只是想聽你的聲音
電話那端的聲音 擾亂著我傷感的心

明天見面的時候 我一定會誠實地對你說
想多跟你在一起 我一定會這樣對你說的
季節變化無常 我的心始終不會改變
從現在開始 不要對誰有特別的感覺喲

與朋友在一起時 雖然沒有大不了的事
當我們輕輕相吻時 心跳時的沉默卻讓我感到恐懼
總是無法向你告白心意 膽怯的心情到今天終於不再

明天見面的時候 我一定會誠實地對你說
想多跟你在一起 我一定會這樣對你說的
這偶然開始的戀情 現在已一去不返的心情
想把它傳達給你 因為只對你有特別的感覺喲
2014-05-16 9:57 pm
電話錄音 重要的商業工具,它就像是電話的行車紀錄器~


電話錄音應用
◆辦公室、商店或一般家庭,針對惡意騷擾、恐嚇電話的號碼追蹤及錄音查證。
◆各類型行業別的交易及往來資料錄音存查,並免日後產生的糾紛及困擾。
◆廣泛利用在政府機關、警察單位、期貨、仲介、行銷、證?、保全、消防、求救、客服等領域。
◆緊急呼救的往來電話錄音存查。

來電時可顯示對方電話號碼,
通話完畢後立即將通話內容存檔至硬碟空間中(內容包括:來電號碼、去電話號碼、通話時間、通話內容)。

【仟晉資訊】電話錄音系統 錄音卡/錄音盒 應用

想了解更多或是搭配企業節費優惠方案
可以找02-87726555黃先生

他們的官網:www.ddddd.com.tw


收錄日期: 2021-05-04 01:01:30
原文連結 [永久失效]:
https://hk.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11010000015KK08998

檢視 Wayback Machine 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