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些遊戲王的問題

2011-06-19 8:25 am
一些不太明白的問題
請大大解答 (是真正知道再回答 不要誤導)
1.鎧闇龍效果:此卡可以將我方場上存在一體龍族怪獸從遊戲中除外來特殊召喚。一回合一次,可在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將手牌或我方墓地「真紅眼鎧闇龍」以外的龍族怪獸一體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第一句部分 請問是從哪裡特招呢? 是手牌?牌組?墓地?2.在3/19改的優先權 是怪獸效果中:"XX召喚成功時"也被改了嗎?
黑玫瑰.三叉下場被奈洛什麼都沒? 3.龍之尖兵效果:將手牌1體龍族怪獸送入墓地,此卡攻擊力上升300點。
我方場上存在的此卡被對手的卡片效果送入墓地時,可將我方或對手墓地存在的龍族通常怪獸1體特殊召喚。 
第一個效果 可在戰階啟動嗎?4.技剝效果:支付1000點生命值來發動。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效果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裏側手抹壺被打到時,有效果嗎? 如果沒有 那為什麼還要說是只剝奪表側存在的怪獸?5.關於小標槍龍 在某網看到說不能被奈洛 原因是沒時機點
那神警可以嗎?6.關於現冥牌組 如果一開始猜拳決定先後攻 輸而後攻的話有可能會輸掉嗎?
那副禁卡牌組勝率是否是100% ?
若有想到在提問 謝謝
更新1:

請呆o皓子不要亂好嗎...? 真正懂的人會不知道神警?

更新2:

抱歉第5題我沒打好 就是您說的那樣 那看來是小標槍特招怪不能神警了 那個第6題 你們真的知道"現冥"這種牌組嗎? 我不是想問什麼牌運 只是想確認是不是有那麼強 如果你遇過"現冥"牌 或聽過 就會知道我要問什麼 所以還是請真正懂的人再回答 拜託了

更新3:

7.魔法石的採掘 現在是解3了嗎?

更新4:

TO:意見的NTR 大大 要輸大法師牌組是不是只有對手起手就大法師才會輸? 那副禁卡牌組 好像是如果起手全部陷阱就要靠運氣了

更新5:

第六題 如果對手用的是正常點的牌組咧?(主流?) 六武眾.天使這種 不是大法師或同使用現冥牌 這樣的話有勝率很高嗎?

回答 (7)

2011-06-20 4:05 am
✔ 最佳答案
天哪= ="

不知道神警是什麼!?
那還來這裡湊什麼熱鬧......

2011-06-19 20:05:59 補充:
1.鎧闇龍效果:此卡可以將我方場上存在一體龍族怪獸從遊戲中除外來特殊召喚。一回合一次,可在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將手牌或我方墓地「真紅眼鎧闇龍」以外的龍族怪獸一體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第一句部分 請問是從哪裡特招呢? 是手牌?牌組?墓地?

A:沒有註明一律視為從手牌特召


2.在3/19改的優先權 是怪獸效果中:"XX召喚成功時"也被改了嗎?

A:沒有.召喚成功就可以發效果


黑玫瑰.三叉下場被奈洛什麼都沒?

A:不.你還是可以炸場.還是可以叉三下


3.龍之尖兵效果:將手牌1體龍族怪獸送入墓地,此卡攻擊力上升300點。
我方場上存在的此卡被對手的卡片效果送入墓地時,可將我方或對手墓地存在的龍族通常怪獸1體特殊召喚。 
第一個效果 可在戰階啟動嗎?

A:不能.這類的啟動效果只能在主要階段發動


4.技剝效果:支付1000點生命值來發動。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效果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裏側手抹壺被打到時,有效果嗎?

A:沒有


如果沒有 那為什麼還要說是只剝奪表側存在的怪獸?

A:進入傷害階段就會打開.所以會變成表側


5.關於小標槍龍 在某網看到說不能被奈洛 原因是沒時機點
那神警可以嗎?

A:可以.因為神警是針對他的"效果"


6.關於現冥牌組 如果一開始猜拳決定先後攻 輸而後攻的話有可能會輸掉嗎?

A:絕對有可能.....(舉個簡單的例子:對手也拿陷冥牌組)



那副禁卡牌組勝率是否是100% ?

A:沒有勝率100%的牌組


你們真的知道"現冥"這種牌組嗎?
我不是想問什麼牌運 只是想確認是不是有那麼強
如果你遇過"現冥"牌 或聽過 就會知道我要問什麼

A:我還組過哩....但是因為太自閉了.所以決定拆掉(跟鏡子玩還差不多)


7.魔法石的採掘 現在是解3了嗎?

A:我想這種東西沒有列入禁卡表的必要吧= =?


2011-06-19 20:34:47 補充:
修正:

魔法石採堀的確是限2.抱歉.沒看清楚禁卡表

2011-06-19 22:36:32 補充:
其實我剛剛想過了.....魔法石的採掘似乎不錯用
雖然很耗手牌.但是對於堆慕.回收卡片是非常有用的

2011-06-20 13:49:52 補充:
第六題
如果對手用的是正常點的牌組咧?(主流?)
六武眾.天使這種 不是大法師或同使用現冥牌
這樣的話有勝率很高嗎?


A:那現冥只要猜拳贏了.勝率約90%
剩下的10%就是被效果分格士.DD鳥等玩意兒干擾
如果第一回合沒有幹掉對手.那現冥就等著被K死.
畢竟這種自閉牌主要是打回殺.被擋下來就沒梗了
參考: 自己
2011-06-20 1:15 am
暑假到了,中二開始出沒
不要說每張效果都知道,神警這種賽場10個人有9個半都放的還不知道,真是高手

那麼會嘴怎麼不去K島討砲啊?因為你常識不足嘛!
2011-06-19 10:43 pm
1.因該是從手札.因為墓地的話因該被禁了....死掉一直拉就好...!!

2.我跟朋友玩的時候 黑薔薇就算被奈落...效果好像照開

3.不行吧^^

4.手抹壺裏側被破壞還是可以發動效果...

5.神的宣言/神的警告是讓對方召喚不成立...跟奈落那些不一樣...@@"
(支付2000點生命值來發動。
含有特殊召喚效果的效果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的發動、怪獸的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其中1種無效並破壞。<~ocg)

6.不太清楚>....<

7.還沒^^ 目前還是限2
2011-06-19 5:56 pm
1.鎧闇龍效果:此卡可以將我方場上存在一體龍族怪獸從遊戲中除外來特殊召喚。一回合一次,可在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將手牌或我方墓地「真紅眼鎧闇龍」以外的龍族怪獸一體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第一句部分 請問是從哪裡特招呢? 是手牌?牌組?墓地?A~~通常卡上面沒說從哪特招的話,就是從手牌特招哦!!! 記住這一各重點2.在3/19改的優先權 是怪獸效果中:"XX召喚成功時"也被改了嗎?
黑玫瑰.三叉下場被奈洛什麼都沒? A~~~有寫XXX招喚、反轉招喚、特招成功時,都是誘發效果,不會受319號優先權的更改,黑玫瑰與三叉龍一出來即使被奈落,也都有效果!3.龍之尖兵效果:將手牌1體龍族怪獸送入墓地,此卡攻擊力上升300點。
我方場上存在的此卡被對手的卡片效果送入墓地時,可將我方或對手墓地存在的龍族通常怪獸1體特殊召喚。 
第一個效果 可在戰階啟動嗎?A~~不行,它是啟動效果,請在主皆發動哦!4.技剝效果:支付1000點生命值來發動。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效果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裏側手抹壺被打到時,有效果嗎? 如果沒有 那為什麼還要說是只剝奪表側存在的怪獸?A~~ 沒有,因為手抹壺被打到時,就會翻開成正面了!5.關於小標槍龍 在某網看到說不能被奈洛 原因是沒時機點
那神警可以嗎?A~~如果小標槍召喚成功時,發動效果時要特招手牌的龍盟怪時,就能神警!6.關於現冥牌組 如果一開始猜拳決定先後攻 輸而後攻的話有可能會輸掉嗎?
那副禁卡牌組勝率是否是100% ?A~~有機會,要看起手順不順哦!!
若有想到在提問 謝謝
2011-06-19 9:36 am
挑回答不正確的
1.沒特別說明從哪裡特召都是默認只能從手牌特召
3.第一個是啟動效果,只能在我方主要階段發動
4.因戰鬥反轉就是表側了,技抽能無效
後面問題,因卡片的效果就是這樣敘述,沒有為什麼

2011-06-19 01:47:27 補充:
6.勝率九十多%
勝率不會有100%,有黑暗大法師五碎片存在就會是這樣
2011-06-19 9:02 am
1.鎧闇龍效果:此卡可以將我方場上存在一體龍族怪獸從遊戲中除外來特殊召喚。一回合一次,可在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將手牌或我方墓地「真紅眼鎧闇龍」以外的龍族怪獸一體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第一句部分 請問是從哪裡特招呢? 是手牌?牌組?墓地?
應該是3地都可以!

應為說真的我看卡片上的效果文

他沒說手牌= =

我在問問別人!

2.在3/19改的優先權 是怪獸效果中:"XX召喚成功時"也被改了嗎?
黑玫瑰.三叉下場被奈洛什麼都沒?

不~被奈洛還是可以叉人和炸場

他有寫說召喚成功時or同步召換成功時or特殊召換成功時

的話就可以發效,無關優先權
3.龍之尖兵效果:將手牌1體龍族怪獸送入墓地,此卡攻擊力上升300點。
我方場上存在的此卡被對手的卡片效果送入墓地時,可將我方或對手墓地存在的龍族通常怪獸1體特殊召喚。 
第一個效果 可在戰階啟動嗎?

你怎麼不在主階1啟動呢?^^

反正是永續加攻擊

怕甚麼~4.技剝效果:支付1000點生命值來發動。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效果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裏側手抹壺被打到時,有效果嗎? 如果沒有 那為什麼還要說是只剝奪表側存在的怪獸?

這我不太清楚

不過如果是對方怪獸撞你手抹壺

你反轉發效

他這時就不能支付1000開技剝

一定要在你沒反轉(他還沒打之前)就要開

反轉的效果...應該技剝是擋不了的
5.關於小標槍龍 在某網看到說不能被奈洛 原因是沒時機點
那神警可以嗎?

小標槍攻擊力1000奈洛?

神警要在他召怪還沒裝小標就要開了

如果他是直接招小標就可以神警

但是如果從裝備特召出來那種

就不能神警~

6.關於現冥牌組 如果一開始猜拳決定先後攻 輸而後攻的話有可能會輸掉嗎?
那副禁卡牌組勝率是否是100% ?


沒有所謂百分百勝利

也沒有所謂的先後定輸贏

3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沒聽過嗎

相信自己的牌組!


我不敢說我的答案百分百正確!

但是我去打牌效果都是這樣處理的~

應為我是打龍盟星爆的

所以小標槍問題應該是對的沒錯


2011-06-19 01:07:23 補充:
樓上我看到你的解答都快哭了

1.是配合動畫的.遊戲中除外來特殊召喚.是指你的牌組以外的牌(簡單來說就是你沒有放在牌組裡的牌)

這是甚麼?你懂不懂意思啊..還是你根本沒玩過遊戲王

2.不.牌的效果優先的

那麼厲害喔~那一副牌全怪獸就好了阿,照你這麼說魔陷都是擺好看的?

5.我不知道啥事"神警"

我不知道你知道遊戲王耶!!((笑

2011-06-19 01:29:17 補充:
你有種po在評論區

看是誰對誰錯阿

連神警都不知道來這裡跟人搞笑

我不想跟這種人筆戰

2011-06-19 01:31:59 補充:
不用說PO評論啦

你問發問大就知道了

整天就知道動畫

你要不要去當激速鬥士

2011-06-19 01:33:32 補充:
我不知道現冥牌組!

不過我可以很確定的說

沒有所謂百分百勝利!

2011-06-19 01:36:45 補充:
等等

你說的是現世與輪迴牌對不對!

我方墓地存在15張以上的卡時,支付1000點生命值可發動。雙方各自將墓地與牌組的卡全部交換。這時候是將墓地的卡片重新洗牌放置到牌組區。 

你也要看對面牌組是甚麼!

而且15張發動

如果你前面上手3張....

是禁卡

應為發動成功效果真的強大

對堆墓形牌組殺傷力無法計算

2011-06-19 01:37:39 補充:
可是應該很少人打這牌吧!

算是歡樂牌的一種

2011-06-19 01:39:11 補充:
回樓上

我只是把事實說出來

你後來的補充根本就是硬坳人

錯的人本來就是你

給的答案令人發笑的也是你

板主都有說請真正會的人再來解答了..

你還來幹嘛?

2011-06-19 01:41:54 補充:
不~

魔法石採掘限2

2011-06-19 01:42:44 補充:
不!

魔法石採掘限2

2011-06-19 01:44:14 補充:
我不想跟你筆戰

甚麼東西都是要學的

你以為我甚麼都知道?

2011-06-19 01:46:38 補充:
紙牌分類高手
遊戲分類高手


這些稱號是狗屁嗎?
"我在問問別人!"
真好笑

你連問別人都不會

難怪會這樣

甚麼都不知道的人

少廢話

2011-06-19 01:40:59 補充

"我不知道現冥牌組"

"我在問問別人!"

哈哈
別笑死人了
你拿的稱號是狗屁阿

你拿拿看

拿不到別說話

請閉嘴

你有種先把最佳拿給我看

在跟我說

2011-06-19 01:53:17 補充:
~禁卡牌組

勝率非常高是沒錯啦~

2011-06-19 19:08:28 補充:
少跟他們玩了= =

話說我最近好常被嗆-0-
參考: 經驗
2011-06-19 8:51 am
1.是配合動畫的.遊戲中除外來特殊召喚.是指你的牌組以外的牌(簡單來說就是你沒有放在牌組裡的牌)

2.不.牌的效果優先的

3.本來就是戰階了.但我記得只能用一次(有永久效果會寫出來)

4.如果他是用表側的怪獸發動效果.就會沒有用(表側指的就是有放在場上的.此

牌的效果是讓對手場上的怪獸的效果會無效化)

5.我不知道啥事"神警"

6.看你的實力阿

禁卡勝率是否100%也是看是誰用的

只是因會用的人用起來跟本無敵


2011-06-19 01:24:35 補充:
樓下的
"遊戲中除外來特殊召喚"
你才不懂吧
去看一次動話你就知道
少笑死人了

然後
又不是所有怪獸都有效果
視妳自己腦*不懂意思的好嗎?

好好講是會死ㄚ
口氣那麼差
是躁鬱嗎?
這樣很沒品

2011-06-19 01:30:22 補充:
所以才要你口氣好一點
就算對的人是你
可笑

2011-06-19 01:38:42 補充:
紙牌分類高手
遊戲分類高手


這些稱號是狗屁嗎?
"我在問問別人!"
真好笑

2011-06-19 01:40:59 補充:
"我不知道現冥牌組"

"我在問問別人!"

哈哈
別笑死人了
你拿的稱號是狗屁阿

2011-06-19 01:42:09 補充:
= =

2011-06-20 18:00:17 補充:
# 2011-06-19 01:44:14 補充

我不想跟你筆戰

甚麼東西都是要學的

你以為我甚麼都知道?
--------------------------------
你自己都知道這樣講了

那你還來嗆是什麼意思?

你有人格分裂嗎?


收錄日期: 2021-04-27 18:51:42
原文連結 [永久失效]:
https://hk.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10619000016KK00233

檢視 Wayback Machine 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