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ne Da Arc - 月光花

2011-04-25 3:41 am
為什麼在網站上普遍找到的歌詞和黑傑克片頭有差異OAO?







黑傑克那裏好像有唱到一段歌詞裡沒看到的=口=?







究竟完整的歌詞是甚麼呢OAO?

回答 (1)

2011-04-25 5:23 am
✔ 最佳答案
動畫版本的歌名是「月光花-Black Jack Mix-」,主要就是紫色的地方不同


月光花-Black Jack Mix-

作詞:yasu 作曲:yasu 歌:Janne Da Arc

悲しげに咲く花に 君の面影を見た
大好きな雨なのに 何故か今日は冷たくて

季節は巡り 森は染められ 風は奏でて 想い溢れて

月の欠片を集めて 夢を飾り 眠る
時の砂散りばめても あの頃へ 還れない

生きる意味探している 誰も皆 旅人
遙かなる旅路辿り 僕は今 歩き出す

棘の 道の向こうへ...



盛開著悲傷的花叢裡 慢慢地浮現出你的身影
曾經是那麼喜愛的雨季 為何如今覺得這樣冷清

季節不停地變動 樹林也染上楓紅 風兒吹動著節奏 思念充滿在心中

將月光的碎片一個個收集 點綴著夢境 沉沉睡去
就算時間之砂散落了一地 也重回不了 那一段過去

每個人都只是旅途的過客 尋找著生命中的意義
遙遠的前方是未知的境地 如今我就要即起而行

佈滿荊棘 道路的那一頭去..





完整版本的歌詞是:


月光花

作詞:yasu 作曲:yasu 歌:Janne Da Arc

悲しげに咲く花に 君の面影を見た
大好きな雨なのに 何故か今日は冷たくて

淡く儚く 夜に揺られて 溜め息一つ 堕ちた花びら

月の欠片を集めて 夢を飾り 眠る
時の砂散りばめても あの頃へ 還れない

ふと見上げた星空 また君をさがしてた
いくつ夜を越えれば 涙は“強さ”になる?

季節は巡り 森は染められ 風は奏でて 想い溢れて

逢いたくて 愛おしくて 触れたくて 苦しくて
届かない 伝わらない 叶わない 遠すぎて
今はもう 君はいないよ

散り逝くと知る 花はそれでも 強く生きてる 色鮮やかに

月の欠片を集めて 夢を飾り 眠る
時の砂散りばめても あの頃へ 還れない
逢いたくて 愛おしくて 触れたくて 苦しくて
届かない 伝わらない 叶わない 遠すぎて
今はもう 君はいないよ


收錄日期: 2021-05-04 01:05:20
原文連結 [永久失效]:
https://hk.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10424000015KK08089

檢視 Wayback Machine 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