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協助翻釋這封信

2010-02-14 6:16 am
如題
請協助翻釋這封信
不要google那些呀!!!!



夢人へ:
你好嗎?香港からです!! 彩冷える已有3-4年沒有推出album了,所以當我知道會有新album發售時真的好高興。

在去年2009年5月27日, 彩冷える正式出道了。「彩-irodori-」是大家出道的1st album,這除了對member來說是重要的一件事之外,對於fans來說也是一個可以看看彩冷える的各位是否有改變和成長的好機會。我有很多對於新album的想法想向member表達。

首先是「0010101」。我非常能夠感受到歌曲想表達的訊息,各位想在音樂上繼續堅持着自我。即使別人的反對也會繼續前進,對於音樂的執着是沒法放下的。從搖滾的旋律和清晰的歌詞可知道各位是沒有放棄過的。而且我覺得大部分歌詞使用了英語讓人有強勁的感染力。

第二是「GAME」。的確很有夢人的風格(笑)。混音做得很不錯,每個分部的旋律互相配合,並不會有被掩蓋的情況出現。不過我想如果葵的歌聲能大聲一點就會更加好了。歌詞的題材還真的有新鮮的感覺呢~

第三是「shake」。開端的一段鋼琴聲令我以為這會是一首抒情的慢歌,但原來跟我所想的有所不同,很驚喜地是一首不快不慢的曲子。聽到時像是在酒吧享受着似的,有輕鬆悠閒的感覺,很舒適。

第四是「Labyrinth」。「Labyrinth」本身是有迷宮的意思,旋律令我感到自己似是置身於迷宮之中。但並沒有迷失的感覺,在清楚地知道方向所在。

第五是「映写機が写す空」。這是我最喜歡的歌曲。開端似是音樂盒播出的聲音很溫柔。整體上,歌曲令人有懷念和少許寂寞的感覺。我在腦海中產生了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畫面,而且歌曲讓我感覺到夢人溫柔的一面。你可能會覺得奇怪吧。請你不要介意我這樣說。

第六是「カナリア」。知道這首歌曲是曾作修改過的,我覺得這比舊有的版本更好。

最後是「未来へ」。歌曲有一種對未來抱着期待前進的感覺。偏快的旋律令人有想繼續下去的感覺。這是我其中一首喜歡的歌曲。

由於我只買了通常盤,所以只能告訴你以上幾首歌曲。新album令我產生「啊!這的確是彩冷える喔~」這樣的想法。也有感到彩冷える的各位有所成長。我覺得「彩-irodori-」真的十分好的作品,完全沒令我失望。大家的風格仍舊那麼特別。

我知道夢人除了樂隊之外還有為很多事情在忙,亦也很需要休息的時間。所以你能夠如此有耐性地花時間閲讀我這封那麼長的信,我真的十分感激。大家在spring tour和其他的live和活動也要努力着。彩冷える的各位要繼續加油呀!無論怎樣,我也會一直支持着彩冷える的!我希望夢人你工作順利和生活愉快!
望 より

回答 (7)

2010-02-14 6:28 am
✔ 最佳答案
夢人へ:
お元気ですか?香港からです!! 彩冷えるは3-4年albumを出していないことにすでにあって、だから私が新しいalbum発売があることができことを知っている時本当に喜ぶことができます。

去年2009年5月27日に、 彩冷える正式にデビューしました。「彩-irodori-」はみんなのデビューした1st albumで、これはmemberにとって重要な1件の事な以外、fansにとってひとつが彩冷えるを見てみることができるのがの各位は変えて成長するよい機会があるかどうか。私はたくさん新しいalbumのなんとかして考える思うことについてmember表現にあります。

まず「0010101」です。私はとてもでき歌曲の表現したい情報を感じて、各位は音楽の上で引き続き堅持すると思っていますか?自己。たとえ他の人の反対としても引き続き前進する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て、音楽のとることについてか?下に置くことができないのです。ロックのメロディーとはっきりした歌詞から各位が放棄したことがないのなことを知ってい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その上私は大部分の歌詞が英語を使って人に力強い感化させる能力があらせることと感じます。

第2は「GAME」です。確かにとても夢人の風格(笑います)があります。混じる音はするのがとても悪くなくて、すべての支部のメロディーはお互いに協力して、決して覆い隠される情況の出現があるません。でも私はフユアオイの歌声は大声が1時(点)にいっそうよくなった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るもしことができるならばと思っています。歌詞の題材はまた本当に新鮮な感じ~があります

第3は「shake」です。始まりの1段のピアノの音が私をさせてこれが1首の情感を表現する遅い歌である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ると思って、しかしもとは私が思いましたとある程度異なっています、とても驚喜して1首の不快な歌です。耳にする時バーで享受しますそうですか?ようです、気楽にゆったりしている感じがあって、とても心地良いです。

第4は「Labyrinth」です。「Labyrinth」自身は迷宮の意味があるので、法令の私を回って自分がなようです迷宮の中に身を置くことと感じます。しかしべつに見失いない感じ、はっきり方向のありかを知っています。

第5は「映写機が写す空」。これは私の最も好きな歌曲です。始まりはオルゴールの放送する音なようですとてもやさしいです。全体の上で、歌曲は少し寂しい感じをしのぶことがとあらせられます。私は脳裏の中で時空を通り抜けて過去の画面に帰ることを生んで、歌曲はその上私に夢人のやさしい1面を感じさせます。あなたは奇怪だと感じるかもしれないでしょう。私を気にしてこのように言ってないでください下さい。

第6は「カナリア」。この歌曲を知っているのはかつて行って改正したことがあるので、私はこれが古くてあるバージョンよりもっと良いと感じます。

最後に「未来へ」。歌曲は1種が未来に対して抱くことがいますか?前進する感じを期待します。どうしても速いメロディーは引き続き下りたい感じがあらせられます。これは私のその中の1首の好きな歌曲です。

私がただ買うだけ常盤を通すため、だからあなたに以上をいくつの歌曲を教えることしかできません。新しいalbumは私に「を生ませます!これは確かに彩冷えるおう~」このような考え。彩冷えると感じることがもありますかの各位はある程度成長します。私は「色彩-irodori-」本当に非常に良い作品を感じて、完全に私を失望させていません。みんなの風格は依然としてそんなに特別です。

私は夢人が楽団の以外あります多くの事のためにあるのが忙しいことを知っていて、休みの時間がももとても必要です。あなたはだからこのように時間を使う根気があ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私のこの閉じることそんなに長い手紙を読んで、私は本当に非常に感謝します。みんなのspring tourとその他でのliveと活動は努力しますか?。彩冷えるの各位は引き続き頑張ります!どのようですかに関わらず、私もずっと支持する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ますか?彩冷えるすか??の!私は夢人はあなたが働くのが順調に生活と楽しいことを望みます!
望 より
2010-02-24 12:15 pm
All responses are spam machine translation material
Res 3 is a complete joke
All violations have been reported to Yahoo admin pending removal!!
2010-02-20 2:22 am
人們的夢想:
是否有你好?來自香港!推出已有3-4 Ayabie沒有你專輯已經完成,新專輯會有智達當我為什麼實時發售吉隆性。

常委會去年5月27日,2009年,完成了一些正式的Ayabie。 “綾 irodori,”大失控永恆路第一張專輯,這除對完成一個成員所做的一切事情的重要紀之永恆來說,武茂對於球迷香港變和休息機會,是親愛的維塔永恆一個可以看看彩冷號來說也是。是我們的新專輯對於方法很多生生法的成員表。

聯繫永恆的脖子“0010101”。我們的表演唱曲想訊息非常受到夠感的能力,自我貼身穿繼續樂上親愛的生載聲音。是對也會繼提出使用殺傷人員警告,並提示車樂的聲音痴迷沒法對於永恆。親愛的永遠放棄了一個不可知的道路沒有你的歌詞和旋律搖滾一清從晰的。弓弦保剛勁的傳染病人使用英文歌詞完成我們大多數人得到而且覺。

永恆二“遊戲”。正是很有個人風格的夢想(笑)。混音很做得不錯,旋律優美的組合互相分部每個下,架空覆蓋會有出現的非並行的情況。也許一點就會更加好了桂桑曄我們偉大的歌曲聲能沒有結束。感覺呢大抽獎主題真實和新鮮的歌詞是 -

第三永恆的“震動”。一段鋼琴聲令我以為這會是一首抒情的慢歌顯然開放,保常呂不平等,我們來跟原生但,很驚喜一首不快不慢的曲子永恆的土地。永恆的雕像一樣站在穿著享受葡萄酒聽到吧,於感覺輕鬆閒的是,很舒適用。

第四永恆的“迷宮”。 “迷宮”迷宮本身是永恆的姿態,中野,臻感自相似永恆的迷宮條例置身在我們的旋律。一個公平但迷失感覺沒有你,整齊地站在位於智達方向。

第五永恆“空複製的投影機。”我們最好的歌曲,這是歡的熙。音樂盒的聲音很溫播出靈活的開放式聽起來像是永恆。體上的調整,徐寂寞感到有點總結紀念人民條例是歌曲。過去一段時間,瞬間完成畫面產生在時間和空間穿越腦海我們站在一個方面,人的夢想溫柔而且時刻感到自己的歌曲。奇怪的可以會覺你吧。我們需要這樣請你說介意。

第六永恆的“金絲雀”。溫度改性澳這首智達曾作永恆的歌曲,良好的交易這比覺舊有更新的版本。

最後永恆“未來”。是一種對未來抱著期待前進的感覺的歌曲。是生繼續感覺一個人根據本條例的旋律去Kaiteki兩極分化。熙脖子歡的歌曲,我們這是其中1。

正常完成伸於我自由購買,你可能收費免費歌曲或超過 10昱頸部。條例產生的新專輯“啊!確是Ayabie這的喔〜”法這樣生。親愛的保和武山老茂Ayabie時刻也有感覺。我們得到覺“綾 irodori,”良好的工作和真正的不足,完全沒令我們失望。仍舊那麼特殊風格的房東。

大抽獎站在外面的情況很多忙雅銳樂隊誰清除智達完成我們的夢想,和休息時間也也很需要。信號很長一段時間,我們花那麼閱讀的地方這封此有夠如你能抵抗的原因,真正令我們印象深刻不夠。其他產品地主春遊和生活長期穿著心心活動也要努力。加拿大石油和親愛的繼續呀Ayabie要求!怎樣的過程中,身穿和尚也會支持我們的Ayabie!快樂的人生活你漁夫俊工具,如我們的夢想!
從希美
2010-02-19 10:45 pm
太長了,可以分成幾個問題來提,為方便翻譯的人明白全文意思把全文登在提問段落的下面就行了。
2010-02-15 12:32 am
這位人士
就算我只是識幾句日文也看得到那兩篇翻譯是有嚴重錯誤和胡說八道的
我當然不會寄這兩篇給夢人吧
以上的我並沒有要冒犯你的意思
2010-02-14 10:47 pm
若你把這兩篇胡說八道的譯文寄給你的偶像"夢人"的話,
他一定會看得一頭霧水,
然後直丟到廢紙箱.
2010-02-14 5:21 pm
夢へいた:
どうやって?香港らデスカー!カラー冷者ko電子るアルバムあなたは3-4年、そのとき私は本当に良いの喜びの時には、新しいアルバムのことが分かって導入されていません。

最後の年では寒さの中、5月27日、2009年、カラー者ko電子る正式にデビュー。 "カラー彩"は、メンバーがファンのために一つのこと以外に重要な付加されている1stアルバム、我々のデビューも1つのコールド者koの色をメールる場合であるかどうか良い機会を変更すると成長が見えることができます。私は、新しいアルバムのためには、メンバを表明したいと思いますたくさんのアイデアをしている。

最初の"0010101です。"私は、歌は音楽そのものに固執を続行する場合は、メッセージを表現するようにと感じることができています。たとえ他の音楽のための献身の進歩に反対し続ける、ある方法はありません引き下げた。ロックのメロディーと我々は前を放棄するものではない知っている歌詞をわかりやすくするから。と私は、歌詞は英語の人を使用して最も強く訴えていると思う。

2番目は"ゲーム"。確かに、人々(笑)の素晴らしい夢のスタイルです。ことは非常によくミキシング、各部門、ネクタイのメロディー状況に隠されていないだろう。しかし、私の場合曲クワイ話すことができると思うがさらに良くなる。歌詞は新鮮なテーマを本当に感じている〜

3番目の"手ぶれ"です。ピアノの私は、元々だと思います最初私はそれが遅い叙情的な曲だと思ったが、今、非常に愉快に不満があることに驚いたが遅い曲ではありません。例については、ときにバーを楽しんでのように聞くと、存在感をリラックスした、非常に快適です。

第四は"迷宮"。 "迷宮"自体が意味の迷路、メロディー私を感じさせる迷路のように露出しているようだ。しかし、どこかの方向感覚を失うていない。

第5回"英作家デス街、空を書くことです。"これは私の好きな曲です。初めにオルゴールの放送は非常に優しい声だ。全体的に、この曲に記憶とは少し寂しい感じです。私は自分の心が画面には、時間と空間を介して、そして歌生成される私人間のソフト面の夢を感じさせます。あなたが変なバーを見つけ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もしそうだと言うのでご注意ください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6番目の"カナリアです。"知っているこの歌は件名が変更されており、私はこの古いバージョンよりはましだと思う。

最後に、"未来へ。"そこにない曲を転送将来的には気持ちを保持している。メロディが速すぎる存在感を継続する希望が高まっている。これは私の好きな曲を1です。

以来、私だけは、通常のディスクを購入すると、我々だけがさらにいくつかの曲を伝えることができます。私は新しいアルバムが、"ああ!これは、実にクールな色者koはeる喔〜"このような思考。また、あなたのeる冷たい色者ko感じて成長している。私は、"色を感じる彩り"は本当に良い仕事を、完全に私を失望させる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みんなのスタイルは今でも特別です。

私は、人々が離れて多くのバンドの中からの夢を越えても多くの残りの時間を必要と知っている。ようにするため根気よく行うので、長い間、このため私の手紙を読むためには時間がかかるために、私は本当に感謝していることができます。我々は、春のツアーやライブ活動の他のハードで動作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です。あなたのコ電子るクールな色を燃料に呀!いずれにせよ、私は電子る!私は希望をコールド者koの色がサポートされていることを継続することをスムーズにし、幸せな生活を働いている人々の夢を!
王より男子


收錄日期: 2021-04-13 17:06:06
原文連結 [永久失效]:
https://hk.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00213000051KK01223

檢視 Wayback Machine 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