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高手幫幫我做以下題目a

2009-10-24 8:19 am
請留意每一個( )填一個
( )に助詞を入れなさい。
1.)あの歌を歌い ( ) ( ) ( ) 歩いている人 ( ) 誰ですか。
2.)ここ ( ) ビール ( ) 造っている工場です。
3.)これ ( ) 妹 ( ) 作った人形です。
4.)私はたいてい姉 ( ) 勤めているデパート ( )買い物 ( ) します。
5.)私は運動がすきです ( ) ﹑今はあまり運動をしません。
6.)あしたはいい天気だろう ( )思います ( ) ﹑山の上は寒いです ( ) ( )﹑セーター ( )持っていってください。

回答 (3)

2009-10-24 8:34 am
✔ 最佳答案
1.)あの歌を歌い (な) (が) (ら) 歩いている人 (は) 誰ですか。
2.)ここ (は) ビール (を) 造っている工場です。
3.)これ (は) 妹 (が) 作った人形です。
4.)私はたいてい姉 (が) 勤めているデパート (で)買い物 (を) します。
5.)私は運動がすきです (が) ﹑今はあまり運動をしません。
6.)あしたはいい天気だろう (と)思います (が) ﹑山の上は寒いです (か) (ら)/(の) (で)﹑セーター (を)持っていってください。
參考: me
2009-10-27 6:29 pm
我也是抱相同意見, 功課都是自己做的好, 不要怕錯, 不錯怎知對在那?
你也可以試做後POST在這兒, 問為何要用這個助詞, 怎樣解釋
總比你功課做對100%, 卻在真正考試時錯漏百出呢!
2009-10-24 3:20 pm
芝君, 其實功課都是自己做比較好,
在這裡請槍的話,
只是害了自己.
每個人都會錯和失敗,
怕做錯和失敗的話,
永遠都學習不到.
也只是自欺欺人.
這裡有很多日文高手,
如你有不明白的話,
你可以在這裡張貼問題,
例如為甚麼是這樣的文法,
這個怎樣唸, 怎樣用等.

2009-10-27 17:04:32 補充:
天使愛美麗, 果然是知心友,
怕錯就不要學日文.
就算是日本人都會說錯.
人應該是從錯中學習的.
我在學日文的過程中, 也錯過千百萬次.


收錄日期: 2021-04-13 16:54:14
原文連結 [永久失效]:
https://hk.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91024000051KK00050

檢視 Wayback Machine 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