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手將以下日文轉中文

2009-05-06 10:30 pm
おちこんだわ
この一ヶ月にいろんなことがおこっちゃったの
もうつかれたな...ってかんじ
なんかのきっかけでイッシュンぜんぶが変わったの
いっしょにいてたのしいだけでほかには気にならない
というかんがえは
変わってたかな?
げんじつはきびしすぎだね
ついふたりのキョリが気がついたの
このままじゃしあわせになれるかな?
こんごはどいうみちをえらんでいいの?
だれかおしえてもらえないの?
もうなきたくてたまんない

回答 (2)

2009-05-07 1:10 am
✔ 最佳答案
おちこんだわ
我很消沈
この一ヶ月にいろんなことがおこっちゃったの
もうつかれたな...ってかんじ
因為在這個月裡發生了太多事情,我已感到很累.
なんかのきっかけでイッシュンぜんぶが変わったの
好像在瞬間全部都變了,
いっしょにいてたのしいだけでほかには気にならない
というかんがえは変わってたかな?
難道你忘了我們在一起只是覺得很快樂,沒有其他的意思(擔心)的想法嗎?
げんじつはきびしすぎだね
現實是很殘酷的呀.
ついふたりのキョリが気がついたの
我意識到我們兩人之間有距離的,
このままじゃしあわせになれるかな?
如果照這樣下去能有幸福嗎?
こんごはどいうみちをえらんでいいの?
以後要選擇甚麼樣的路好呢?
だれかおしえてもらえないの?
有誰能告訴我啊?
もうなきたくてたまんない
我再也忍不住想哭了.
2009-05-07 12:11 am
下沉了的
wa這個一個月發生了各種各樣的事
的已經累了...由於te
觀察之類契機isshun全部變了的
只是一起在很開心對於另外不在
意這樣的考
慮變著嗎?
減去tsu太是嚴厲的不
乾脆的二人的kyori注意到了
的就這樣的話幸福地習慣嗎?
不來go可以選do說的滿?
不能能請誰告訴?
想已經哭偶然n沒有


收錄日期: 2021-04-13 16:36:22
原文連結 [永久失效]:
https://hk.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90506000051KK00599

檢視 Wayback Machine 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