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係08年9月30號既颱風海高斯對香港有咩影響?

2009-04-27 9:17 am
相關問題: https://hk.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90420000051KK01368
更新1:

我想以一名局外人的身份去評論整件事情。簡單來說,這是一場鬥勢力的戰爭,這也是一場鬥空殼用戶數量的戰爭,雙方都有使用了不少空殼用戶去造票。投票完結後,其中一方以一票之差落敗了。隨之而來的,是有一班「正義聯盟」的盟友集體負評題目。 我對「正義」這個詞語很有保留。 第一,他們負評的原因真的是因為造票的問題嗎?還是像其他人那樣說:「輸了不服氣」嗎?據我所知,在這場「投票戰」當中有不少用戶都是該聯盟的盟友。我也不排除用戶「hkvoisthebest」也是該聯盟的一份子。假如今次勝利的是他,你們也會如此集體負評嗎?再者,輸就是輸,輸一票輸二十票也是輸。為甚麼你們到最後要用如此卑鄙的手法去把票數拉近?到底是最佳解答者的好勝心大,還是該聯盟的好勝心大呢?若你們不用空殼用戶,人人都會說事主被作弊用戶所害;事主現在用了空殼用戶,又怎能夠怪責人們說事主輸了不服氣呢? 第二,既然有知識管理員,為甚麼該聯盟要私下用集體負評的方法攻擊作弊用戶?請問該聯盟是不是得到管理員的同意下進行負評行動?或許有人說:「因為知識管理員的工作效率太慢,所以我們要自行懲罰作弊用戶。」其實,知識管理員的工作效率已經比剛剛建立知識的時侯高了很多。近期的惡意洗版行動即使洗了二十多版,但管理員卻在洗版行動一天後就把惡意洗版題目全部移除。或許你們也會說:「檢舉只會令作弊者扣去十分,但集體負評可以扣作弊者一百分。」據我所知,除了現時的檢舉制度外,知識管理員還會對作弊玩家另行扣分。就像某一年的父親節,就有大量作弊用戶一日之內被管理員扣去數萬分。 說到這裏,我突然想起了某一本網上小說的對白: 「宰了我們,你們不就是兇手喔?講得那麼好聽,甚麼替天行道,你若真是正義的一方,麻煩你去報警。行私刑好正義嗎?」 今天可能有人說因為管理員無能所以才需要成立聯盟制裁作弊用戶。他日這些人可能會批評香港警隊無能,然後私自監禁,甚至處決罪犯。 最後,我想問該盟盟友一個問題:你們堅持的正義到底是對誰來說?是對聯盟而言,還是對整個知識呢?請三思

回答 (8)

2009-04-30 2:29 pm
咁多位, 沙田小霸王都已經來信道歉
我覺得都無謂繼續嘈落去啦﹗

其實造eczbeat戈7票既人係我, 如果造成咁多位不便既, 就真係好對不起。
2009-04-28 5:35 pm
意見者: 自問自答者,

一味問我有沒有證據(Cantonese)?????

身有屎 ( Cantonese slang)?????????

並發表一些攻擊的言論(看似 書 面 語)????????


除此之外(書 面 語)????????

English version= Nil?????????

2009-04-28 09:36:32 補充:
自問自答者, may I ask you one question?

Is Cantonese or Mandarin your mother tongue?

HOW COME YOU CANNOT EXPRESS YOURSELF IN FORMAL CHINESE WRITING?

2009-04-28 09:39:45 補充:
If I were your friend, I would be SO ashamed of myself.

You know why? Let me tell you why.

Someone who spoke for me could not express himself well
in Cantonese, Mandarin nor English.
2009-04-28 5:21 am
我是按錯了[我要保留台灣的知識檔案]的,

而就"他的答題數目根本不足夠350題的",因為台灣的Yahoo客服專員跟我說"選擇保留台灣知識檔案,合併後將會以台灣知識檔案為主",

而且我早在2008年9月就沒有繼續使用知識+了,所以於香港回答過的問題可能隨時會被刪,可能會由碩士級跌到大學級,

2009-04-27 21:21:39 補充:
而早前有人因本人造票而出言辱罵我

本人已經知道,我做了不應做的事,且我已改過自新,不會再作出造票行為.但是,辱罵他人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應以理性,冷靜的形式解決!!)

2009-04-27 21:22:19 補充:
而我與一名叫做"自問自答者"的用戶,只是網友關係,他是在MSN上認識的,他所發問的問題,十分有趣,吸引到我去回答,恰巧我的回答非常好,使他連續地選我為最佳回答,但絕非集團式自問自答!!

2009-04-27 21:22:40 補充:
而本人是不認識The Flame Haze - Shana的. (早前有人以為"他"就是"我"的前身)



有人認為我開設了名為"eczbeat"的分身,我是沒有開設這批分身,極有可能是其他人開設分身去"反造票"(至於是誰就不清楚了).


而且,他的自我介紹,中有以下的字句:

"此乃打擊造票者專用之子戶, 所屬主戶另有其人
與該題目的問答者無關"

如果我自導自演,開設分身投給別人,我早就輸掉了!!我在當時有甚麼理由要這樣做?我在當時是不會想出這樣的事啊!!

2009-04-27 23:12:43 補充:
只要Yahoo!知識+管理員檢查我和自問自答者的ip,

就能知道我和他是否同一人.

2009-04-28 20:09:57 補充:
其實某一些人在說話時,混有書面語和口語是正常的,

因為有一些口語,是很難轉換成書面語來表達.
2009-04-28 3:56 am
原來我們是同一個人來的,我怎麼會不知道呢?
假如你們把事情鬧上管理員那裏,要求他們提供我們的IP地址,結果會是:你們將會得到兩種完全不同的IP地址。本人是06年就註冊了,難道有人會三年前就為自己準備一個分身嗎?不太可能吧。
幫朋友投一票是錯的話,那麼這次事件至少有十多名用戶犯下「造票罪」了。
除此之外,有人竟然說小霸王自導自演。你們說我沒有論據證明你們在聯盟式負評。那麼你們好像也沒有證據證明小霸王在投票給另一方。如果你們是憑直覺的話,我為甚麼不能同樣是憑直覺?

2009-04-27 20:02:05 補充:
還是那一句:驗IP地址吧。
人家小霸王承認造票了,只可惜現在有人造票不但不認錯,還到處誣蔑其他人呢!

2009-04-27 21:32:57 補充:
我還想說:
沒有做就說沒有做吧,為甚麼要求其他人拿證據呢?
自己真的沒有做,為甚麼連否認的勇氣也沒有?
我現在澄清我不是小霸王,事主呢?

2009-04-27 21:45:05 補充:
有關小霸王的悔過書
他早就在MSN跟我交代過了
還有
我有在評論中說過:
「雙方都有使用了不少空殼用戶去造票」
不知道樓上是看不到還是看不懂「雙方」這兩個字
有做的,身為當時人的他當然要罵
沒有做的,身為事主的我當然要否認
學某位網友嗎?又不認錯又沒有否認

2009-04-27 22:32:25 補充:
除此之外,我還發現某些網友十分蠻不講理。我指控他人的時侯,那些人要求我拿出證據;我被他人指控的時侯,那些人同樣要我拿證據出來。知識等級這麼高的人訂下這些野蠻的規則,不可笑嗎?

2009-04-27 22:51:16 補充:
我沒有指名道姓啊,請你不要對號入座。
在第一頁的確有一名網友要我同時證明自己無罪,他人有罪。

2009-04-28 00:34:10 補充:
假如事主真的沒有造票
說聲「他沒有做過」不就可以了嗎?
怎麼到了現在沒有人否認
只是一味問我有沒有證據呢?
到底是要查明確實的證據
還是自己「身有屎」呢?

2009-04-28 00:38:46 補充:
除此之外,我還看見有些不公開檔案的小學級5級的用戶負評這個評論,並發表一些攻擊的言論。攻擊者連站出來攻擊的勇氣也沒有,所以要躲在一旁暗地裏攻擊他人吧。

2009-04-28 23:45:11 補充:
「alaslee80」:
看了你的意見令我感到很無奈
甚至覺得有點可笑
你那些「攻擊」(嚴格來說根本不算是攻擊)極為幼稚
很像一位三歲小童在街上胡說八道
原來「除此之外」不是書面語
那應該怎樣寫?

2009-04-28 23:51:06 補充:
再者
你說我用口語
特定名詞不應該用引號
那應該用甚麼?
崇洋媚外的家伙
若你這麼討厭口話和書面語混合的話
請你滾出香港吧
在香港「混合語言」多得很
反正我們這裏也不歡迎外國走狗
2009-04-27 7:31 pm
沙田小霸王的來信

沙田小霸王 ( 實習生 4 級 )
日期:2009-04-25 19:07:54
主旨:Re: 閣下的 {知識+} 戶口有作弊的情況
其實我原來不想這樣做的.......><
因為我在兩地系統合併時...不慎按錯了.....害得我由專家4級(碩士級4級)變成實習生5級(中學級5級)........嗚嗚........><
我在知識+的肯定程度,也因等級下降而不受肯定.......><
本人應承你地,以後我唔會再造票架啦.........><

沙田小霸王 上

2009-04-27 11:32:34 補充:
沙田小霸王自己承認造票!!!

2009-04-27 11:39:56 補充:
自問自答者還有什麼可說???
2009-04-27 7:21 pm
其實D戶口全部同一個人。
這種係做票方式。

目的,令問題快D完結。
而且又有D 001,有D003。

令管理員以為二邊人都做票。

之前我都有答過一條,同樣輸1票,但我冇開戶口。

2009-04-27 11:25:02 補充: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7006102906198

投票選項 百分比 得票數
候選編號 001 10% 10
候選編號 002 46% 46
候選編號 003 45% 45

同樣最後好多小學級。

搞錯?
咁都唔知做票。

令管理員以為二邊人都做票。
二邊都唔會扣點或停權。

而且又可以取最佳解答。
2009-04-27 7:17 pm
據我所知,在這場「投票戰」當中有不少用戶都是該聯盟的盟友。? Would you show us the evidence?

2009-04-27 11:19:13 補充:
If not, I would have to say "據我所知,自問自答者=沙田小霸王".

Don't you ask me for any proof if you cannot provide us with any, dude!

2009-04-27 11:20:26 補充:
我想以一名局外人的身份去評論整件事情<------------------

Should I go and get a FAKE ID and say I am an outsider now?

2009-04-27 11:21:04 補充:
「宰了我們,你們不就是兇手喔?講得那麼好聽,甚麼替天行道,你若真是正義的一方,麻煩你去報警。行私刑好正義嗎?」
今天可能有人說因為管理員無能所以才需要成立聯盟制裁作弊用戶。他日這些人可能會批評香港警隊無能,然後私自監禁,甚至處決罪犯。

2009-04-27 11:22:24 補充:
We have been talking about cyber cheating! You decided to talk about
prisons, murderers and the police?

Think harder and show us better examples if you can, please!
2009-04-27 4:23 pm
局外人﹗"自問自答者"跟"沙田小霸王"是同一人來的, 不相的話各位可以看看"自問自答者"知識檔的發問紀錄, 裡面有70%以上的問題都是選"沙田小霸王"及"The Flame Haze - Shana"(即沙田小霸王的前身)為最佳解答的。勸你不要想著立即隱藏知識檔, 否則只會更能證明我說的是事實。
關於突然有空殼用戶幫那事主, 這個也可以是你自導自演。
除非你能證明你們不是同一人啦, 否則只要智商水平不是跟你一樣的人都會知你有什麼目的。

2009-04-27 08:25:15 補充:
若想證明你們不是同一人, 一於就把"沙田小霸王"的戶口公開吧﹗若是要負評, 就算你隱藏根本也可以搜尋到你的答案來負評的。

另外, 你有什麼可以證明到負評你的是一個聯盟, 這不可以是我們覺得你不懂答題而負評嗎?負評你就是在很私刑嗎?會不會太好笑?你見過同一班人去負評其他人的問答嗎?找給我看看, 更可笑的是說什麼要管理員同意, 難度只是覺得一個答案不夠好的情況下負評也要得管理員同意嗎?那麼你發表這麼多對關於y狗的問題又有沒有得到管理員同意?

2009-04-27 13:13:45 補充:
慘﹗原來他已來信認錯﹗剛剛沒看見而且發表了評論﹗= =

只是...專家4級(碩士級4級)變成實習生5級(中學級5級)?﹗請問按錯了那個鍵?我在沙田小霸王隱藏知識檔之前進去看過, 他的答題數目根本不足夠350題的。沙田君可否說明一下是按錯了那個鍵呢?

2009-04-27 22:41:59 補充:
如果「沙田小霸王」與「自問自答者」真的不是同一人, 那麼我首先說聲 對不起。
沙田小霸王閣下應該也看見我是因為沒看到你的信而發表了那篇評論及作出負評的, 如我當時已看見你的信我亦不想打這麼多字來作出辱罵, 在看到你的信後, 當時仍是以為你與自問自答者是同一人, 並以為你想與hkvoisthebest同歸於儘, 對這種行為有點看不過眼而已, 所以才沒有阻止之後其他人所發表的意見。

2009-04-27 22:42:10 補充:
我層見識過一個真正的瘋狂作弊者對得罪他的人所施行的行為, 亦以為自己現在所得罪的就是那種會為報復而開多張電話咭的人, 會把知識檔隱藏只為安全理由, 基本上就算沒看到你們不是同一人, 我也會在3天之後設定回公開狀態。
說你造票給對手只是說可能性高而已, 這些也是看見你的信之前的想法, 並沒說過有証據, 至於是那個無聊人用eczbeat造票, 並要無聊得在那個時候才造票我也不清楚, 我純粹是認為若hkvoisthebest真的要造票相信早已下手, 而不是在那個時候才造票。
如想查ip, 請便...

2009-04-27 22:44:14 補充:
另外, 我指控他人的我是有拿過証據出來, 只是不知你是真的看不見還是裝作看不見, 而沒証據的我只是說過可能性高。叫人不要中計這種話似乎應該是我說比較適合﹗


收錄日期: 2021-04-24 22:38:36
原文連結 [永久失效]:
https://hk.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90427000050KK00121

檢視 Wayback Machine 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