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幾段文字是什麼意思?(ピエロのオルゴール)(一)

2009-01-05 10:25 pm
以下幾段文字是什麼意思?


1. 私も きっと 道化者 ほんとは 淋しいのに

2. ずっと 憧れて いた 嘘じゃ ない あなただけ

3. 卒業したら それっきり 遠く 離れて しまう

4. だがら 電話を したのに なぜか 笑わせて ばかり

5. ダメね、 心の うちなど 話せやしない

回答 (2)

2009-01-06 9:14 am
✔ 最佳答案
1. 私も きっと 道化者 ほんとは淋しいのに
我也一定是小丑 明明真的很寂寞

2. ずっと憧れていた 嘘じゃない あなただけ
一直憧憬著 不是說謊 只有你

3. 卒業したら それっきり 遠く 離れて しまう
畢業之後 從此 分開得很遠

4. だがら 電話を したのに なぜか 笑わせて ばかり
所以 明明打了電話 為何只是不斷哄你笑

5. ダメね、 心の うちなど 話せやしない
不行了,連心內等等 都沒說話了..

更正了一蚊猫猫的^^; 不好意思
參考: me
2009-01-06 6:17 am
1. 私も きっと 道化者 ほんとは淋しいのに
我也 一定 小丑 真的明明很寂寞

2. ずっと憧れていた 嘘じゃない あなただけ
一直憧憬著 沒有騙你 只有你

3. 卒業したら それっきり 遠く 離れて しまう
畢業之後 最終 相隔得很遠(最終只會分隔兩地)

4. だがら 電話を したのに なぜか 笑わせて ばかり
所以 明明打了電話 為何只是被取笑

5. ダメね、 心の うちなど 話せやしない
不行呢,內心等 連話都不說
不知前文後理,語句有點斷斷續續。尤其是紅色部份。

參考: 自己翻譯,絕不使用翻譯網!


收錄日期: 2021-04-13 16:20:47
原文連結 [永久失效]:
https://hk.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90105000051KK00644

檢視 Wayback Machine 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