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該幫我翻譯日文~

2008-08-01 3:00 am
大変なことばっかりやろうけど
カワィイ子にはみんな優しいから
中には変なんもおるケド
xxで出来ることあったら言うてネン

日本は危ないところだカラ
1人で来るのはもう少し大人になってカラだね

回答 (3)

2008-08-01 5:51 pm
✔ 最佳答案
大変なことばっかりやろうけど
カワィイ子にはみんな優しいから
中には変なんもおるケド
xxで出来ることあったら言うてネン
↓ ↓ ↓ ↓ ↓ ↓ ↓
雖然可能係有好多好多麻煩既事情﹐
但係所有人都會對可愛既女孩子特別親切同溫柔﹐無問題既。
當然當中可能都會有一d怪人啦。
如果XX有咩野可以做得到(幫到手)的話﹐記住講呀。
日本は危ないところだカラ
1人で来るのはもう少し大人になってカラだね
↓ ↓ ↓ ↓ ↓ ↓ ↓
日本係一個危險既地方﹐
所以一個人過黎的話﹐等你大個少少先啦。
參考: 自己
2008-08-01 5:44 pm
大変なことばっかりやろうけど
雖然盡是做一些麻煩又很難達成的事
カワイイ子にはみんな優しいから但大家都會善待可愛的人
中には変なんもおるケド當中可能會有怪人
xxで出来ることあったら言うてネン如果有XX可做到的事儘管開聲
日本は危ないところだカラ日本可是很危險的
1人で来るのはもう少し大人になってカラだね待你再大/成熟一點才1個人來旅遊吧!
2008-08-01 7:02 am
雖然不斷幹出很多麻煩的事
可愛的孩子,個個都好心地的
其中也有些古怪的孩子
在XX,有什麼我能做到的,請說聲吧


因日本是危險的地方
一個人來的話,都要待你成年後才來呵

変なんも....錯...應是変なもん
言うて........錯...應是言って
參考: 我自已釋的


收錄日期: 2021-04-15 17:10:24
原文連結 [永久失效]:
https://hk.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80731000051KK02586

檢視 Wayback Machine 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