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四句點解

2008-05-21 8:14 pm
1. コンタクト、付けたままお帰りになりますか。
2. 日をおいて、合っているかどうか見る必要がありますので、来週、検眼にいらしてください。
3. 性格がああだから、周りの協力が得られないのよね。
4. 会議が長引いちゃって、結果、食事抜きさ。

回答 (3)

2008-05-21 8:47 pm
✔ 最佳答案
1. コンタクト、付けたままお帰りになりますか。
是不是留下聯絡方式後就直接離開?

2. 日をおいて、合っているかどうか見る必要がありますので、来週、検眼にいらしてください。
因為(度數)隨着時間增加,有必要檢查一下(眼鏡度數)是否仍然合適,所以請於下星期來驗眼.


3. 性格がああだから、周りの協力が得られないのよね。
因為那種性格,所以都得不到身邊的人的幫助

4. 会議が長引いちゃって、結果、食事抜きさ。
因為會議延長的關係,結果取消食飯!

2008-06-03 09:35:22 補充:
多謝指導~
參考: 自己
2008-05-22 2:07 am
2. 日をおいて、合っているかどうか見る必要がありますので、来週、検眼にいらしてください。
隔了幾日時間後需要檢查一下是否合適,所以請於下星期來驗眼.
2008-05-21 9:27 pm
(1)入面既コンタクト﹐應該係隱形眼鏡既意思。
句子意思係問個客人係咪戴住對隱形眼鏡走。


收錄日期: 2021-05-03 11:57:21
原文連結 [永久失效]:
https://hk.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80521000051KK00701

檢視 Wayback Machine 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