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翻譯) 麻煩翻譯一下以下歌詞,10分..謝謝..

2008-04-04 7:48 am
【恋路ロマネスク】

あの時出逢わなけりゃ夢で
うなされないでいられた
あなたがこの世に生まれなければ
ネタミなんて痛みなんて知らずに済んだ

あなたが欲しがったのは
わたしとまったく逆のひと
真っ赤な糸でつなぎ合うのが見える・・・
わたしは蒼い糸

触ってみてよこの心はいま
勝手に恋をして勝手に傷ついてる
触らないでよこの想い叶わないのなら
真っ青なあざ胸の中残るだけで

星降る夜には願い事
あなたが失恋するように
そしたらわたしなにげない顔で
差し出すの差すでしょう心に傘を

あなたが幸せならば
わたしは不幸せのままで
真っ赤な糸は悲しいほど強くて・・・
涙の蒼い糸

気づいてみてよこの涙はまた
勝手に溢れ出て勝手に冷たくなる
フッてほしいのよこの願い届かないのなら
終われないよ終われないの
彼女より見つめてるのに
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のに

真っ赤な糸がゆらゆら揺れて光る・・・
濡れてる蒼い糸

触ってみてよこの心はいま
勝手に恋をして勝手に傷ついてる
触らないでよこの想い叶わないのなら
真っ青なあざ胸の中残るだけで 胸の中残るだけで

回答 (2)

2008-04-04 8:45 am
✔ 最佳答案
【恋路ロマネスク】
戀路Romanesque

あの時出逢わなけりゃ夢で
如果那時沒有在夢裡遇到你
うなされないでいられた
便不會被夢魘苦苦癡纏
あなたがこの世に生まれなければ
如果你未曾來到這個世上
ネタミなんて痛みなんて知らずに済んだ
便不會有嫉忌便不會有痛苦下渡過餘生

あなたが欲しがったのは
わたしとまったく逆のひと
你想渴求的是剛好和我相反的類型
真っ赤な糸でつなぎ合うのが見える・・・
我看見我倆之間的紅線・・・
わたしは蒼い糸
而我卻偏是沒有半點紅色的青色系

触ってみてよこの心はいま
嘗試去觸摸嘗試去看的這顆心現在
勝手に恋をして勝手に傷ついてる
嘗試(任性)去戀愛也嘗試去被傷害
触らないでよこの想い叶わないのなら
不要觸摸啊,這思念不會有結果
真っ青なあざ胸の中残るだけで
只有青色的印記留在這胸口

星降る夜には願い事
在流星劃過所許的願
あなたが失恋するように
是期望你會失戀
そしたらわたしなにげない顔で
那時我便可以一張故作無事的臉
差し出すの差すでしょう心に傘を
打開一把傘去遮住你的心

あなたが幸せならば
如果你可以得到幸福
わたしは不幸せのままで
而我則維持著我的不幸
真っ赤な糸は悲しいほど強くて・・・
紅色的線便化悲痛為力量
涙の蒼い糸
涙之青色系

気づいてみてよこの涙はまた
那該注意到的眼涙如今
勝手に溢れ出て勝手に冷たくなる
任性的流出又任性的冷卻
フッてほしいのよこの願い届かないのなら
如輕輕吹一下的這個願望如果未能實現的話
終われないよ終われないの
不會完結不會完結呢
彼女より見つめてるのに
即使被她看見(發現我)
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のに
即使只被你所看見(發現我)

真っ赤な糸がゆらゆら揺れて光る・・・
在紅色線系搖曳的光輝・・・
濡れてる蒼い糸
沾濕透的青色系

触ってみてよこの心はいま
嘗試去觸摸嘗試去看的這顆心現在
勝手に恋をして勝手に傷ついてる
嘗試(擅自)去戀愛也嘗試去被傷害
触らないでよこの想い叶わないのなら
不要觸摸啊,這思念不會有結果
真っ青なあざ胸の中残るだけで
只有青色的印記留在這胸口,就只留在我的胸口

註:【Romanesque】10-12世紀歐洲教堂的建築樣式。

參考: 自己翻譯,絕不使用翻譯網!
2008-04-04 9:26 am
戀愛羅馬式

那個時候出來是逢繩圈灰頭麥雞ゃ夢
不[沒] 被魘住被有了
您人間誕生的話,
netami 等等疼痛等等,沒[不] 知道而完成了

あなたが欲しがったのは
我和完全相反的人
看得見用火紅的線互相接 ???
我是蒼的線

橫的心摸看看之後現在
任性地做愛情,任性地受傷
不[沒] 摸橫的想法不[沒] 達到的那麼
蔚藍痣胸部裏面僅僅只是殘留

星星下的晚上心願
請您失戀
做梭的話我是無意中的臉
提出的上漲吧心在傘

您幸福的話如果
我是不幸瀨野樣子
火紅的線很悲傷程度強之後 ???
眼淚的蒼線

橫的眼淚發覺看看之後又
任性地充滿出來,變任性冰
希望下的橫願望不[沒] 送往的那麼
無法結束喔無法結束
比起她,正凝視著
只有您正凝視著

火紅的線輕輕飄動搖動發亮 ???
濕的蒼的線

橫的心摸看看之後現在
任性地做愛情,任性地受傷
不[沒] 摸橫的想法不[沒] 達到的那麼
蔚藍的痣


收錄日期: 2021-05-01 16:42:54
原文連結 [永久失效]:
https://hk.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80403000051KK03131

檢視 Wayback Machine 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