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四句點解

2008-02-29 7:19 pm
1. 彼女は仕事に慣れるまで、少し表情がくらかった。
2. 空が急に雨雲におおわれ、辺りが暗くなった。 干して
いた洗濯物を取り入れないと大変だ。まだ、じゅうぶんには
乾いてないけれどしょうがない。
3. この管は詰まって、変なにおいがする。
4. 彼女は仕事に慣れてきたので、最近は笑顔で答えられる
ようになって来た。

回答 (2)

2008-02-29 7:50 pm
✔ 最佳答案
1. 彼女は仕事に慣れるまで、少し表情がくらかった。
-她直至工作習慣都很少有表情。


2. 空が急に雨雲におおわれ、辺りが暗くなった。 干して
いた洗濯物を取り入れないと大変だ。まだ、じゅうぶんには
乾いてないけれどしょうがない。
-天空忽然烏雲密佈而變得黑暗。這是大件事因為我要把洗好的衣服拿回來。雖然仍未乾,可是也沒有辦法呢~

3. この管は詰まって、変なにおいがする。
-管道塞了,發出古怪的氣味。

4. 彼女は仕事に慣れてきたので、最近は笑顔で答えられる
ようになって来た。
-她對工作開始習慣,近來多了笑容應答。



這四句我是意譯,不是直譯,所以不會一字一句都對應日文原文。不過已經將全部重點寫出來了。
2008-02-29 7:25 pm
1. 彼女は仕事に慣れるまで、少し表情がくらかった。
1.她到對工作適應,稍微表情暗。

2. 空が急に雨雲におおわれ、辺りが暗くなった。 干して
いた洗濯物を取り入れないと大変だ。まだ、じゅうぶんには
乾いてないけれどしょうがない。
2.天空忽然在雨雲裡(上)被蒙上,附近暗了。 不收
割弄乾的要洗的衣服嚴重。還,充分沒
幹,不過沒有辦法。

3. この管は詰まって、変なにおいがする。
3. 這個管堵塞,發出異怪的氣味兒。
4. 彼女は仕事に慣れてきたので、最近は笑顔で答えられる
ようになって来た。
4.她因為對工作適應了,最近用笑容
能變得回答。


收錄日期: 2021-04-23 17:47:56
原文連結 [永久失效]:
https://hk.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80229000051KK00620

檢視 Wayback Machine 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