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三句點解

2008-02-04 8:15 am
1. 厳しい経済状況もあいまって、就職は非常に困難だった
2. 部下を評価する立場になると、優しすぎるがゆえに 思い悩む人も少なくない
3. このような結果は十分予想できたことであり、驚くほどのことではない

回答 (2)

2008-02-04 5:22 pm
✔ 最佳答案
1. 厳しい経済状況もあいまって、就職は非常に困難だった
又加上經濟形勢嚴峻,就業相當困難。

2. 部下を評価する立場になると、優しすぎるがゆえに 思い悩む人も少なくない
(轉而)變成要給部下打評語的職位, 很多人會因為心太軟而煩惱。

3. このような結果は十分予想できたことであり、驚くほどのことではない
這樣的結果是早就預料到的, 用不著(不至于)大驚小怪!

2008-02-04 13:13:31 補充:
2. 部下を評価する立場になると、優しすぎるがゆえに 思い悩む人も少なくない變換到要給部下打評語的立場時, 不少人會因為心太軟而苦惱。
參考: 自己
2008-02-04 8:36 am
1. 厳しい経済状況もあいまって、就職は非常に困難だった
2. 部下を評価する立場になると、優しすぎるがゆえに 思い悩む人も少なくない
3. このような結果は十分予想できたことであり、驚くほどのことではない

1.因為嚴厲的經濟狀況也互相結合,就業到
評價非常困難的
2.部下的立場的話,太和善的 焦慮的人也不
少的
3. 這樣的結果充分地是預料完成了,不是驚人地的事
參考: me


收錄日期: 2021-04-12 13:45:14
原文連結 [永久失效]:
https://hk.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80204000051KK00050

檢視 Wayback Machine 備份